【微視頻】推特傳周永康免職通知傳達到廳局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訊】趙培:5月24日,江西人黃賓在海外的推特上發佈消息說,“據傳周永康被免掉政法委書記的消息已傳達到廳局一級了,嗯,不是民營書店。”。包括作家唯色在內的網友在推特上表示這是一個“好消息 ”。

這則消息在推特引發轟動,在中國大陸的微博投也有震撼彈,中國大陸學者吳祚來就在新浪微博上說,“大局已定,反人性反人權的極端勢力將被清除。大哥將改變歷史。希望美夢成真。自上而下的改革,當然成本最低。”

這裏的“反人性反人權的極端勢力”就是指的江澤民血債派的周永康。吳祚來的微博迅速被新浪刪除,不過網友已經開始轉發。

2月份王立軍出走美國領事館之後,美國官員向《華盛頓自由燈塔》媒體說,王立軍提交的材料中,就有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聯手搞掉習近平的謀反陰謀,而習近平的態度,從開始的中立轉向胡溫,成為倒薄推手,胡錦濤和習近平的聯盟成立,一步一步逼退薄熙來周永康等血債派人馬。

先是3月免職薄熙來的重慶市委書記,緊接著4月10號,薄熙來因為薄谷開來的海伍德命案被中紀委雙規。在這個過程中,周永康風雨飄搖,還傳出曾經向胡錦濤流淚檢討,但是卻隱瞞自己參與謀反的事情,但胡錦濤心中自有盤算,5月13日,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周永康把權力全面移交公安部長孟建柱。隨後,周永康被從河北人大代表踢到新疆。

網路傳聞也有可能是為了正式處理周永康的放風,從網上的反應來看,周永康和政法委在民眾心中,就如同推特上所說的“反人性反人權的極端勢力”。拿下週永康,胡錦濤和習近平會得到絕大多數人的歡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