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婦刺拆遷隊長續:隊長妻殺農婦 万人怒圍公安局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貴州德江縣國土資源局執法副隊長張波帶隊強行拆農婦家房屋被刺死的消息在網路發酵,大陸民眾紛紛發貼聲援,民眾怒吼「殺得好、幹得好 !」5月18日中午,聽說张波的妻子将農婦杀死在祭夫路途中,上万名群众担心农妇安危而涌集在德江县公安局门口,为农妇请命。要求公安局放农妇出来与大家见面,而公安局企图封杀农妇被张波之妻所杀的消息。

南方法治新闻网報導,事件源於5月17日,张波带着一大帮人又来到位于德江县城北的三中的农妇家修房建屋处。这是第六次来砸房。

农妇一家5口人,丈夫因前些年出门打工进厂不幸遭难而去世,后来从工厂赔得了一些钱,农妇就决定把这真正是用命换来的钱拿来修个房子,好让三个孩子和自己有个窝,有个安身之处,但是正在修建的房子一次又一次的被摧毁強拆。

农妇在第五次房子被砸之后,找到德江县人民政府「专门为人民服务」的机构領導:张波,并表示愿意拿一万五给张波,只要他睁只眼闭只眼等自己把房子修起来。

农妇5月16号只给张波送去了一万元人民币,还有五千说好农妇把板打起再拿。17号这天,张波来到农妇家修筑场地发现板已打好,农妇没提给他剩下的那五千,他急忙赶回去接着叫人来砸房。

张波回去带人来后命令两名「官员」把农妇押住,然后他舞着大铁锤,操着长钢筋一个筋斗跳上房屋,后面的三十多位「官员」操着「工具」也跃上房屋,一瞬間农婦连夜赶工修建房屋夷为平地………

就在张波砸完房离开废墟经过农妇身旁的那一瞬间,农妇把放在包里的水果刀抽出来一刀插进了张波长心窝里,張走了5步倒地,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此事发生后德江全城马上传遍。顿时间欢慶聲一片,每个人的脸上都透着一份喜悦,随处可闻,「张波那狗日滴死得好,该死,早就该死」。民眾称赞农妇抗暴英雄行為。同时对农妇的安危担忧。几千民群众涌到县医院,公安局探看。

據說,有位七旬老人往国土局门口经过时朝里面骂了两句:狗日滴该死,丝儿冲哇,恶哇,凶哇。该死够你,早就该死。此话被张波的妹妹听得,她操起一张凳子就向这位七旬老者砸来,这位老人及时躲开。

农妇被押去祭張波的的途中被殺

18日中午,张波之妻要求公安局带杀她丈夫的农妇去张波灵柩前祭奠,并且要求给张波上坟。就在农妇被押去祭張波的途中,被張波妻子一刀杀死。

公安局目前封鎖消息,據網上發帖的消息說,农妇被杀后,瞬間,德江县公安局门口又聚集了几千名人民群众要求见农妇一面。(之前已有人瞧见农妇的尸体)。涌集的人越来越多。公安局声称:农妇就好好的关在里面,大家先回家去看新闻,马上德江新闻会播放解释此事。

但被當局無數次愚弄民眾不再受欺騙,一个也没离去,公安局门口的民眾越集越多,几条街围得水泄不通,组织人员不让群众冲进公安局大院里面去。

直到晚上十点过,公安局门口已云集超过一万人数的民众,要求公安局给群众一个交代。

當地官媒歪曲事實

諷刺的是當地官媒《德江網》卻歪曲事實,肉麻的稱:張波因公殉職,並稱他為烈士。

當地《國土資源部網站》更是睜著眼睛說瞎話愚弄民眾說:當靈車緩緩從縣城街上駛過時,成千上萬的群眾冒著濛濛細雨聚集在道路兩旁為英雄送行。

民眾咒罵《德江網》和當地《國土資源部網站》噁心肉麻,歪曲事實愚弄民眾,早晚也會落張波的下場,同時贊張某的英雄行為。

晚清時代哦:殺土匪!救百姓!人人都有責!

健步如飛333:強拆人家房子,毀掉別人家園,這是天打五雷轟的事情,報應只是遲早的事。

阿仙奴2:套句楊佳名言: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

心死123:殺得好,大快人心!

諾貝爾第一:殺得好。向女英雄學習,一把殺豬刀而已!

百姓違建:殺得太好了,像中國有這樣的女豪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網易網友:殺死幾個貪官,不能改變獨裁專制政體的黑暗,只有全中國的人民團結起來,都揭竿而起,才能還中華凈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