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地賭天九牌 警識破逮人

【新唐2012年5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5日電)警察派出所附近,停工中的建築工地化身為賭場,巡邏員警發現出入分子複雜,警覺有異,換上便服埋伏查緝,果然查獲正在賭天九牌的11名賭客,今天上午移送偵辦。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日前才破獲賭客藏身汽車旅館聚賭,未料,這次賭場轉移到建築工地

這處位在土城區立仁街的建築工地,距離清水警察派出所不遠,當初建造時發生問題,導致工程延宕、停工,平常少有車出入。

昨天傍晚,土城警分局清水派出所王姓及李姓警員巡邏時,發現有車輛停在工地旁,還有人從工地側門進入。員警提高警覺,向所長報告後,換上便服與私家車輛埋伏查緝。

員警發現進入工地的人車逐漸增加,清查車籍資料,發現許多車主的背景都有賭博紀錄。支援警力衝入工地內查緝,發現11名賭客聚在工地內賭天九牌,查獲賭場負責人簡姓男子。

警方說,這些賭客以天九牌輪流做莊押注對賭,員警也起獲賭資。簡男說,選在停工的建築工地,以為天衣無縫,但還是栽在警方手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