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豐:中共權貴顛覆了社會主義新中國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訊】 一、中共權貴徹底顛覆的《憲法》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規定:第一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工人階級領導的、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人民民主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社會主義制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根本制度。禁止任何組織或者個人破壞社會主義制度。

解析:

1、現在中國的工人階級是誰?

是不是佔有人數最多的農民工和外來工?他們這些人目前干的工作都是最髒最累最艱辛的;收入的工資最微薄,幾乎不夠日常用度;住的條件最差,如地下室、工棚或躺馬路;還沒有任何醫療養老保障,甚至不簽合同,無雙休日,工資常常被拖欠,大多數人活著生不如死。

2、中國確實是工人階級領導的嗎?

固然,這個階層的人就根本不可能領導這個國家,而是被中共權貴所把持的國家機器長期奴役壓榨著,真正是「機器壓斷了老人的腰,洋貨壓斷了童工的手,大陸人民盼解放啊」的悲慘處境。

3、中國確實是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人民民主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嗎?

工會組織被政府操控,根本不代表任何工人,任何獨立工會均遭徹底剷除,所謂工農聯盟,可以想像其在如此國度的獨立成立,根本是不可能的。公民的言論、結社、集會、出版等自由權均被剝奪得乾乾淨淨,這工農聯盟還會有存在的絲毫空間和土壤嗎?那麼,這人民民主又從何而來,如何談起?人民民主專政難道不是被中共權貴徹底顛覆搶奪,而變為真正由中共流氓權貴對最廣大的人民群眾的專政了嗎?

如此說來,現在的中國難道不正是流氓權貴所完全徹底地顛覆了的社會主義國家。其準確稱呼應為封建官僚資本主義國家。那麼,所謂「社會主義制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根本制度。禁止任何組織或者個人破壞社會主義制度。」現在又該如何對這些流氓權貴論罪呢?

憲法第一條已被完全徹底地顛覆,那麼這第二條,「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切權力屬於人民。人民行使國家權力的機關是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人民依照法律規定,通過各種途徑和形式,管理國家事務,管理經濟和文化事業,管理社會事務。」還會有效嗎?可為什麼依舊還讓其大行其道,長期坑蒙拐騙人民呢?自然,該憲法之後的所有規定,統統都成為謊言與最空洞的說辭了。

憲法序言說:「一九四九年,以毛澤東主席為領袖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各族人民,在經歷了長期的艱難曲折的武裝鬥爭和其他形式的鬥爭以後,終於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資本主義的統治,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偉大勝利,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此,中國人民掌握了國家的權力,成為國家的主人。」

根據中共統治中國半個多世紀以來,這「封建主義和官僚資本主義的統治」確實在現實中被徹底推翻剷除了嗎?還是又重新克隆了以毛澤東為皇帝的新的封建官僚集團?直到被鄧小平徹底否定其「割掉資本主義的一切尾巴」,而建設為真正的「封建官僚資本主義統治」的江山並嚮往永遠不倒呢?

如此說來,這所謂「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偉大勝利」難道不是純粹扯雞巴蛋?作為共產黨的領導永不動搖,這便為這些流氓權貴極其便利地將一切罪惡假黨而行之大開方便之門,使其更加肆無忌憚有恃無恐地公然騎在人民頭上稱王稱霸作威作福而為所欲為。

二、誰是共產黨?什麼叫社會主義?

由於中共一再強調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且要領導一切,悍然黨皇帝,把中國硬弄成「普天之下莫非黨土,率師之濱莫非黨臣」,並且還說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的領導永不動搖,說這就是社會主義的基本社會制度。由此,也讓我們分析一下《誰是共產黨?什麼叫社會主義?》—於2006 年4月8日撰文:

1、誰是共產黨?

號稱擁有8000萬黨員的中共,與泱泱十三億人口的人民比較,還依然只是極少數,憑什麼他們就要「代表」十四億人民的全部享受和根本利益?

更何況在共產黨的隊伍中,絕大多數黨員都只是普通老百姓,與真正撈到實惠和好處的黨員比較,他們才是最大多數。而真正屬於既得利益者的黨員又有多少呢?撐死計算,也不到500萬人。那屬於最享樂的人群,最多也超不過50萬,但是,他們卻全面佔有、完全控制、極度揮霍著十四億國民90%以上的所有資源和財富。

其中有那麼一二十個屬於最核心的人,他們才真正是共產黨的全部。如果沒有他們,就一定沒有共產黨。也就是說,共產黨不是由普通黨員可以代表或有所組成的,即便有千百萬普通黨員被屈死,也如同普通老百姓的死一樣,對共產黨本身沒有絲毫影響。

那麼,這共產黨,究竟又是誰呢?是中共政治局的常委,是中共政治局退下來的所有元老前輩們。當然,作為中共中央委員會的一般委員們,他們雖然也是最大利益的受惠者,但他們都很一般,左右不了共產黨的大政方略和趨勢走向。

作為共產黨的延伸,各級地方行政部門的頭頭腦腦們,他們便是共產黨的真正爪牙和幫兇,也是共產黨的最中堅力量。如果說共產黨腐敗無能,就由他們身上全面體現出來。如果他們這些人全部由豺狼虎豹組成,那這個共產黨就一定是純粹的豺狼虎豹政黨。
2、什麼叫社會主義?

社會主義的本質是自由民主的,所有老百姓作為國家和社會的主人真正當家作主的。但是,在這個偽社會主義的國度裡,這個實實在在的封建官僚資本主義的國家,他們卻硬說這就是社會主義,為的就是他們可以永遠便利地大肆侵吞國資民財,名正言順地不斷搜刮百姓,對人民進行輪番搶劫和強暴。

實際上,我們大家都不知道,作為佔絕大多數人口的普通老百姓,我們真正是被打著共產黨旗號並高唱社會主義美好讚歌的屬於人類最野獸的極少數動物們強姦了。因為你要知道,按照馬克思理論所描繪的,真正的社會主義是無限美好的,是充分保障每一位公民各種法定權益神聖不可侵犯的,並還得到切實貫徹和落實的。當然,這個社會是完全平等自由、和諧融洽、民主開放的。但是,我們卻被這類不學無術,故意歪曲事實和真理的專制獸類長期矇蔽欺騙著,甚至至死也不知曉很多道理,我們確實是被整整矇騙強姦了一輩子。

因為,即便按照中共《憲法》規定,在社會主義社會,人民群眾才是社會和國家的真正主人,因為一切權力屬於人民,而所有行政管理者,他們僅僅只是為大多數人民服務的公僕。但在現實中,我們什麼時候真正享受過作為國家和社會主人的待遇?每當我們與這類封建官僚打交道時,他們總擺出高高在上的父母官與官老爺的大架子,對我們愛理不理,還經常辱罵、嘲笑、鄙視我們,甚至在很多時候,他們竟然蠻橫粗暴、毫不講理、殘酷無情地利用公權和公器打壓迫害我們。關於在這一方面的充分證明,只要與中共政府及其官員打過交道的中國人都深有體會。那些為此不斷上訪,希望通過正當渠道真正能夠為己伸張正義、主持公道的人感受最為深刻。

三、就按照中共現有法律制度,中共權貴對人民所犯罪行有多少?

筆者粗略統計,大概犯有如貪污腐敗罪、姦淫婦女罪、失職瀆職罪、行政不作為罪、侵犯人權罪、限制公民人身自由罪、製造冤假錯案罪、買官賣官罪、濫用職權罪、公器私用公報私仇罪、公款揮霍鋪張浪費罪、官商勾結官黑勾結官官相護拉幫結派狼狽為奸罪、官官傾軋爾虞我詐勾心鬥角假公濟私罪、長期假大空欺騙愚弄人民罪、違法操縱選舉罪、剝奪國民知情權罪、強拆搶掠罪,公然殺人罪,強權矇蔽造謠惑眾罪,反人道反社會反國家反人類罪。只要是黨官,無人不是說一套做一套,掛羊頭賣狗肉,而欺世盜名矇騙人民群眾。

如此搶劫貪腐的犯罪集團,如果全民都知曉其黑惡本質,誰還會繼續為虎作倀,在殘害他人的同時,又輪到讓其殘害自己呢?即便該集團依舊握有槍桿子,又會有幾多正派之人僅僅為了一己之私利,一丁點的蠅頭小利繼續為其全面效忠,甚至還拼上老命地捍衛其非法統治呢?也就是說,在今日時代,作為中國公民的你本人的心目中,其還有資格繼續執政這個國家嗎?你會答應並確實心悅誠服地任期強姦你自己或你的家人嗎?

四、我們對這種公然顛覆人民政權的流氓權貴還要容忍到何時

在這種偽社會主義的國度裡,作為普通公民,從我們的祖上、父輩一直到我們自己,我們還要忍受到何時?難道我們確實就這麼麻木,且絲毫也不明事理,而是如此遲鈍和愚蠢嗎?

所有中國人,尤其是所有真正遭受委屈、冤枉和苦難的中國人,你們難道還不清醒嗎?畢竟這都已經到了什麼年代,為什麼我們還要繼續這樣做奴隸下去,而讓極少數僅僅打著共產黨和社會主義旗號的野獸們來永遠壓制並重重盤剝我們呢?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法律一旦到了他們面前,就會全部失效了呢?而對於我們老百姓,他們完全可以不按照法律辦事,他們憑什麼總能用「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給我們治重罪呢?在這樣的國度生存,我們會真的得到我們應享有的所有權利嗎?我們真能像一個真正的人那樣自由舒暢地生活好一輩子嗎?

筆者想,這絕對不可能。那麼,就讓我們大家,所有已經清醒過來的人,首先聯合起來,而同心協力,一致將這個被極個別極少數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專制流氓政黨徹底拋棄,再創新一個先進政黨,與其展開最為公平的競爭,共同把屬於我們最偉大的國家建設好,讓我們這個國家的每一位公民,真正作為國家和社會的主人享受屬於人類最理想最美好的真正屬於人性化的自由民主社會制度——最適合於人類生存和發展的人居大環境。

2012年5月18日於深圳貧民窟

文章來源:《北京之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