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從中國大陸百姓之苦看中共元帥之死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訊】中國古代立朝常講休養生息,即政府輕徭役、薄賦稅、省刑罰,不折騰人民和與民爭利;而後還講勵精圖治。中共政府沒有這一套,就是拚命折騰老百姓:土改折騰鄉紳,鎮反折騰義士,三反五反折騰市民,反右折騰學者、教授和文人。大躍進折騰出中國大陸三年大饑荒餓死幾千萬人,文革折騰元帥、將軍們……

現在中共不搞階級鬥爭式的折騰了,卻通過堅守極權專制、圈地強拆、腐敗浪費,繼續折騰中國人,煉功和做好人的人多了它都要蹦跶,使社會徹底失去規範,直折騰到老太太倒在街頭沒人敢去扶助,怕被賴上醫藥費;小女孩被車撞倒在地,18個人冷漠地從旁邊走過,不覺得跟自己的良心良知和道德責任有關係。

中共這樣的一個折騰和揮霍的紅色江山是其元帥領導將軍打下的。他們承諾給人民幸福,給的卻是折騰,人世間來而不往非禮也,所以也被折騰,不得善終。

中共最早死去的元帥是羅榮桓,死在文革前的1963年,這個背叛了中華民國鄉紳家庭的暴亂集團的首腦,跟鄧小平、任弼時一樣,是個大政委,卻躋身元帥行列,不能跟林彪、彭德懷、賀龍、朱德比軍功。羅榮桓臨終給妻子留下遺言:「搬到一般的房子去,不要特殊」。這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從其背叛家庭和禮教以緊跟黨中央(毛澤東)卻最早離世(死時才61歲),我推論是無福享福。

第二個死的中共元帥是賀龍,死於1969年4月,死時73歲,還算壽終正寢。這是跟政治元帥羅榮恆相比較而言,要跟朱德比年齡,就不算了。賀龍有白族人的血統,是中共艱難時刻背叛國民革命投入共產暴亂的,毛澤東的姻親,歷史上跟毛澤東跟得很緊,卻在臨終前被毛下達指示給中共「專案組」:「儘量用現有藥物,維持現有水平,也不要像對待好人那樣。」賀龍死前已無特權待遇,差點被摔死之後說:「誰在人民面前犯了罪,人民也決不會饒恕。」20多天后賀龍含恨死亡。把賀龍由出身、經歷到最後受迫害而死串聯起來看,就是折騰的惡報。

中共元帥林彪第三個死,當元帥時才48歲,軍功最大,打下紅色江山的一半。1983年在美國出版的英文新書《林彪之死——流產政變幕後秘辛》說:林彪、葉群死於1971年9月12日,晚上8點10分,林彪夫婦帶禮物到西山毛澤東的別墅赴晚宴;過了44分,兩人告辭離去,乘車駛過別墅外曲折的小路,在拐彎處被埋伏在附近的8341部隊的爆破小組以兩枚火箭彈擊中。我們所知在溫都爾汗墜毀的三叉戟飛機是林立果乘坐的,中央文件公佈的墜機現場照片是偽造。所謂林彪構想的「宮廷政變計劃」謀殺毛澤東,至今依然無確證,可推論是毛澤東殘忍的栽贓誣陷。林彪本是個純軍人,跟毛折騰大文革,慘死是自作孽。

林彪死後三個多月,1972年1月6日下午,文人元帥陳毅死。據其女兒說,陳毅臨終遺言是:「一直向前……戰勝敵人……」,臨時之際陳毅聽到她念毛澤東為他平反的字條,之後閉眼。陳毅跟羅榮恆一樣擅長搞政治煽情,卻也逐漸轉成一個職業軍人,曾經寫詩立誓:到地獄還要斗閻王,明顯折騰成元帥直到死亡。

所有中共元帥中,彭德懷性格最剛烈,跟賀龍一樣也是在中共艱難時刻背叛國民革命投入共產暴亂的,可他打紅色江山的目的卻不是為了搞政治折騰民眾。所以他就以敢於以打仗勇猛在1959年廬山會議上「進攻」人人畏懼的毛澤東:批評折騰農民的人民公社化運動和折騰全民的大躍進運動,從此被逐出官場並取消高官特權。大文革折騰人民第八年的1974年11月29日,彭德懷離世,臨終遺言:「我死以後,把我的骨灰送到家鄉……」這可謂脫共歸民的徹悟。

中共最大的元帥是朱德,死於1976年7月6日,還有五個月就90歲了。這一天,他在北京醫院的病床上還惦記著學習「七一社論」,要秘書讀給他聽。據說朱德的臨終遺言是:「我還能做事……要工作……革命到底。」革命是什麼,毛澤東的解釋是階級暴亂。暴亂之後不如從前,我們今天來看就認為是為權力折騰。朱德自從上了井崗山沒鬥過毛澤東之後就甘當軍隊偶像,讓毛澤東帶領軍隊搞政治宣傳,以煽動民眾。他因此得以穩當地做中共軍隊總司令,享高壽之福。

中共元帥劉伯承、葉劍英、徐向前、聶榮臻跟前面的元帥不同,都在大文革的大折騰之後又活了10年以上,死的時候分別是94、89、99、93歲的高齡。

概括地說,羅榮桓政治元帥背叛家庭和禮教,緊跟毛澤東作惡折壽,最早離世無福享福。賀龍、彭德懷、徐向前、林彪、朱德、劉伯承都是軍事元帥,賀、彭、徐在中共1927年的艱難時刻背叛國民革命,賀、彭敢於反毛,結果在大文革中被毛當作平民整死;徐低調做小元帥,捨身表忠心,活了99歲。林軍功最大且緊跟毛折騰大文革,因更忠於儒家和民族而被毛謀殺栽贓,自作孽而慘死。朱上井崗山鬥輸之後甘當毛在軍隊的玩偶,得以享總司令高官和90高壽之福。劉在元帥中最早受批判,卻因自覺「做毛主席的小學生」的儒家涵養比毛多活了11年。陳毅、葉劍英、聶榮臻都一半政治一半文化,葉與聶比陳成熟,留下禮教家訓,保自己平安和家人順利。葉以花心、聶以厚道(和為貴修養)讓毛放心。

中國人跟希臘人不同,有勤勞致富、社會重德的傳統,只要不搞運動,家人庶民該富裕(積德有報)的自然就富裕了,以後就是人與人結緣、了緣的恩怨人生。中共幾十年瞎折騰的時候,國民黨在台灣沒有折騰,通過和平土改、經濟起飛、文化復興,1960年代人民就開始過好日子了。這就是中共批判的舊中國。

中共把國家和社會糟蹋成這樣了,還認為自己功不可沒,不允許別的政黨跟它競選執政,誰有這樣的想法還在萌芽狀態就遭雷霆萬鈞之勢的扼殺。中共官員如此緊張權力,人民就別想安生了。它自己也根本不想勵精圖治的事,腐敗成了權貴的生活。據悉,每年公款吃喝、公車消費、公費出國共計7000億,15年間投資決策失誤浪費4000-5000億元,各級黨委官員大大小小幾百萬每天浪費的稅錢更不知是多少個小學。中共統治中國大陸63年,自吹自擂創建了偉大的新中國,可老百姓為什麼還這樣痛苦?因為除了養活政府還得養好貪得無厭的黨。

從中國大陸百姓之苦,看中共元帥都死的不蹊蹺,全在天道地理人情中。而中國國民黨雖丟失了大陸,在台灣卻總體活得安然,也是天道地理人情的合理安排。人入錯了黨許錯了願,無論高官還是民眾,都選擇了受苦和被折騰,這就是命。中共治國無術,亂政有方,禍國殃民天怒人怨,所以十大元帥大都不得善終。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