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而平:善惡正邪 人們在選擇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近期的王曉東和周向陽事件,從中國官方到民間都在討論。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面對中國社會的轉型時期,法輪功學員的善良,讓每個人都拷問著自己的良心,在善與惡之間,做出選擇

在中共政權高壓鐵腕的統治下,許多中國民眾對於法輪功的鎮壓,默不作聲,視而不見。但是也有這麼一群人,選擇了不一樣的方式,他們站出來,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其實這個現象早在幾年前就已經出現,他回憶,2000年時,北京女教師趙昕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殘害致死,當時許多趙昕的學生、同事不顧安危,前來她的告別式見趙昕最後一面。

張而平法輪功發言人:「這一系列的事情說明瞭甚麼呢?說明在過去這些年,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它設法使法輪功妖魔化,就是用錢用謊言哪對法輪功進行妖魔化,企圖把法輪功和社會各個階層隔離開,這些企圖全部失敗。而且還說明甚麼問題呢,就是在中國這個社會裏,修煉真善忍,法輪功這些好人呢,這社會上的人看的是清清楚楚,這些公開請願,這些簽名,包括周官屯村300多村民按手印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曉東,說明大家有個普遍的共識,這些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都是道德高尚的人。」

近幾年間,一批批中國維權律師頂住壓力,挺身而出,為法輪功修煉者作無罪辯護。

張而平法輪功發言人: 「我們大家都知道,中國社會面臨一個轉型的時期,所有的人都面臨這個選擇,或者是站在歴史正義的這一邊,或者走向其反面。我們希望在這個時刻,每一個人都拷問自己的良心,能夠為真善忍,中國正直的法輪功學員站起來說話。」

張而平表示,失人心者必失天下,那些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同樣面臨著選擇的時刻。

新唐人電視嵐山、唐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