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集體跪求還地 村官嬉笑懶理(視頻)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近日有一視頻片段在網上曝光:河南南陽雙龍鎮一批年過半百的老婦,下跪哀求村官歸還被徵耕地,村官卻無動於衷,嬉皮笑臉離去。還有村民在網上發帖求助,當局卻在事後僱用四十多名歹徒,入村打傷反對徵地村民。網民們看完視頻後紛紛留言表示憤慨,怒斥村官冷血,枉為公僕。

事情發生在2月15日,網傳的《半百老人集體下跪磕頭,村幹部嬉笑》短片顯示,多名年過半百的老婦,為了討回沒有任何政府手續而被徵收的自己賴以生存的土地,先與村幹部理論,其後集體下跪磕頭,不斷苦苦哀求。在場多位村官面對此情景並未扶起這些老婦人,部分人乾脆背過臉抽煙,更有人當成看戯,笑嘻嘻的離去。

有村民發網貼揭露,發生徵地糾紛的南陽雙龍村廟灣小組,人口逾三百,但因四面環山,耕地僅二百多畝,人多地少。村官去年十一月以開發為名,強徵村民賴以維生的糧田,擴建原本慘淡經營的香菇市場,大搞面子工程。

還有村民透露,2月27日,村官帶領四十多名黑社會人員,連同三輛挖泥車、一部救護車,入村毆打阻攔施工的村民,老幼一律被打,至少十六人受傷,其中六人留醫。

網友們在看完視頻后紛紛留言表示憤慨:

邱斌:在中國這種事還少麼到處都是的下至村上至市建議以後不要作踐自己那幫狗都是狐假虎威罷了我們能做的只有等什麼老虎死了或者什麼時候一起打死老虎了我們才能真正民主那時候下跪只有會是官員絕不會是人民

灰姑娘:難受的直接哭了,眼淚控制不住的流下來,心疼這些老人啊!我一生最同情最心疼的就是毫無謀生能力的老人和孩子。我們的社會是怎麼了!?他們的心是什麼做的啊!!誰能幫幫這些老人啊?!!!誰來幫幫他們!這些村幹部們,這些官員們,你們不遭報應天地難容!

王永偉:這幹部真尼瑪不是人,該殺,這就是共產黨的干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