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裁判不公 熱火教頭遭罰款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法新電)邁阿密熱火教頭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在東區季後賽第2輪迎戰印第安納溜馬(Pacers)期間,公開批評裁判判決,今天遭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開罰2萬5000美元。

史普斯塔在昨天7戰4勝制系列賽第6戰賽前投籃訓練後發表評論。熱火昨天以105比93打垮溜馬,以4勝2負的戰績晉級。

熱火替補球員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和皮特曼(Dexter Pittman)與溜馬球員在第5戰發生肢體衝突,被判惡意犯規而禁賽後,史普斯塔昨天上午對隊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韋德(Dwyane Wade)屢遭碰撞的情況發表評論。

他說:「聯盟對我們兩大球員遭遇對手嚴重犯規都沒意見。」並宣稱在系列賽和例行賽與溜馬交手時,對方往這兩人臉上做出嚴重犯規的舉動有十幾次之多。(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