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促聯合國立即應對敘大屠殺

【新唐人2012年5月27日訊】敘利亞霍拉(Houla)鎮大屠殺再次震驚了國際社會,對敘利亞當局的憤怒進一步升高。西方國家正向聯合國施壓,敦促對敘利亞胡拉鎮(Houla)發生的大屠殺作出反應。英國表示軍事干預正變得難以避免了。

霍拉鎮事件引起了國際社會極大的關注,聯合國秘書長潘基譴責這場屠殺是「肆無忌憚濫用武力中所犯下的駭人聽聞的殘暴罪行」。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呼籲結束阿薩德「謀殺與恐懼的統治」。

歐盟、阿盟、法國、英國和德國都呼籲向阿薩德政府加強壓力。

英國外交辦公室大臣阿利斯泰爾.伯特(Alistair Burt)譴責霍拉鎮這起對兒童的屠殺是「赤裸裸的暴行」,說需要採取更多行動,不排除軍事行動。

英國副首相剋雷格也警告說,英國最近修改的移民法將禁止那些人權罪犯進入英國。

英國外相黑格也表示,將推動聯合國安理會本週召開緊急會議,協調對著「令人髮指的行為」作出強硬回應。

法國外長法比尤斯說,他正在為立即舉行一個巴黎會議作準備。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