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高球賽 強生遭罰桿仍封王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訊】(中央社德州沃斯堡27日法新電)美國選手強生(ZachJohnson)今天最後1洞遭罰2桿,以正2桿的72桿作收,終仍成功贏得殖民高球賽,粉碎同胞杜夫納(Jason Dufner)拚奪本季個人第3座PGA冠軍的美夢。

強生和杜夫納今天的對決充滿戲劇性,杜夫納第15洞以7桿苦吞3柏忌後,強生似乎勝券在握。

這讓強生領先4桿,即使第16洞吞下柏忌,強生抵達第18洞時仍領先3桿。

強生以為自己繳出平標準桿,總成績以贏3桿獲勝而開心慶祝,不料之後才明白他移動了第18洞果嶺上的球標,且沒適當地放回原位,所以被罰2桿,終以72桿作收,拿下負12桿的268總桿,只以贏1桿險勝杜夫納。

這是強生兩年前在此間封王以來的首冠。強生說:「我現在有一堆形容詞來形容自己,而『幸運』會是最貼切的一詞,還有『受到祝福』、『心懷謙卑』。抱回此冠是件很光榮的事,我很驚訝自己拿了兩次。」

杜夫納昨天總成績領先強生1桿,但今天表現走下坡,苦吞1記雙柏忌和兩記柏忌,爆桿拿下正4桿的74桿,以269總桿居次飲恨。(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