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鋼歡慶半世紀 眾人齊賀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桃園28日電)東和鋼鐵今天歡慶成立50週年暨桃園新廠啟用典禮,同時發表三款新鋼筋產品,黨政高層及產業界多達700人蒞臨同賀,並致詞稱讚東鋼造福台灣、創造就業。

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全國工總理事長許勝雄、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駱錦明、電電公會理事長焦佑鈞及產業界代表等數百人,今天均蒞臨東鋼桃園觀音新廠。

東鋼董事長侯貞雄表示,東鋼包括苗栗、高雄、桃園等三個廠,各式鋼品年產能達 300萬公噸,耗資新台幣90餘億元興建最新的觀音廠建廠時,考量到區域經濟和國家發展,並採用最節能製程,引進不設加熱爐的熱鋼胚直接軋延機,從煉鋼到軋鋼一貫化,大幅省電、省油。

蕭萬長致詞表示,東鋼50年,與他服務公職的時間相同,而且東鋼董事長侯貞雄家族與他同為嘉義同鄉,東鋼創始人侯金堆非常愛護鄉里,侯政廷接手董事長後更加速國際化,侯貞雄接下董事長更發揚光大,擴大產能,並啟用最新最環保的製程,造福鄉里。

啟用典禮前,侯貞雄還擔任合唱團指揮,並當場高歌,吳伯雄致詞時還幽了侯貞雄一默,過去侯貞雄的歌藝實在不怎麼樣,沒想到今天發現侯貞雄的歌藝已經達到國家音樂廳的水準了。

吳伯雄和王金平致詞時均稱讚東鋼在硬體上融入了藝術和文化,採用最先進、最環保、最節能減碳的製程,不但造福鄉里,更創造了就業機會。

東鋼今天同時公布最新研發的 3項新產品,包括超高強度鋼筋、螺紋節鋼筋、緊密盤元鋼筋等。東鋼表示,這些新產品已完成認證,正少量交給客戶試用中,預計今年下半年可以貢獻營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