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 詹詠然首戰勝出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訊】(中央社法新社巴黎28日法新電)衛冕的中國大陸女將李娜和同胞鄭傑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首輪大勝,保留了亞洲選手在大滿貫賽的足跡。

這2名大陸好手今天憑藉經驗克敵制勝,李娜以6比2、6比1輕取羅馬尼亞對手瑟絲蒂(Sorana Cirstea);鄭傑以6比4直落2淘汰法國的柯爾妮(Alize Cornet)。

由資格賽晉級的22歲台灣女將詹詠然也不遑多讓,以6比1、7比6(10╱8)爆冷拍下世界排名第六十五的烏克蘭對手卡切莉娜.班達蓮柯(Kateryna Bondarenko)。

但35歲的泰國老將塔瑪琳(Tamarine Tanasugarn)向23歲的西班牙對手娜娃蘿(Carla Suarez Navarro)稱臣,成績6比0、6比3。

另一名大陸女將彭帥明天首戰將對上奧地利的帕絲齊克(Tamira Paszek)。

(譯者:中央社張佑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