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蜜月超省 午餐花32歐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訊】(中央社羅馬28日綜合外電報導)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雖然已躋身億萬富豪之列,但未改簡樸本色,和新婚妻子普莉希拉.陳到羅馬度蜜月,午餐僅花32歐元而且喝的是白開水。

外界紛紛臆測這位28歲就坐擁金山的大富豪,如何花手中大筆財富時,祖克柏蜜月之旅出手卻仍保持一貫的低調及平民化。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Mail Online)電子報,他和27歲的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被拍到在羅馬猶太街1家名為Nonna Betta的猶太餐廳用餐。

他們點用平價餐點,大啖義式朝鮮薊、義大利餃佐朝鮮薊醬以及酥脆南瓜花。小倆口未點酒精飲料,只喝茶和水。

祖克柏夫婦離開餐廳短短幾分鐘,店主帕凡西歐(Umberto Pavoncello)即證實這對新人光臨他的館子,這消息也迅速在微網誌推特(Twitter)傳開來。

兩人32歐元(約40美元)的帳單也上了義大利新聞網站。帕凡西歐說:「小倆口看起來很恩愛,他們共享一盤朝鮮薊餃,情景非常浪漫。」

媒體戲稱可能是臉書上市僅幾天股價暴跌,蒸發數十億美元,所以在羅馬渡假要好好看管手上現金。

兩人到羅馬度蜜月的消息並非在臉書先曝光,反而被推特搶到頭香。波蘭觀光客路薩傑吉克(Darek Rusajczyk)參觀西斯汀教堂(Sistine Chapel)時看到祖克柏夫婦身影,進而將照片上傳推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