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歌手IU自曝 送好友山寨包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訊】(中央社台北29日電)有南韓「國民妹妹」之稱的女歌手IU與女子團體T-ara成員智妍是姐妹淘好友,不過IU最近在綜藝節目上爆料,曾送山寨包給智妍。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報導,IU在錄製綜藝節目「強心臟」時,現場提到關於名牌包的問題,她表示,在東大門買了兩個一樣的包包後,1個送給智妍當生日禮物、1個自己留著背。可見兩人友誼深厚。

但她又說,「但是後來才發現那包包是山寨品」,現場來賓一陣哄堂大笑。

另外,外界對於IU的身高體重也頗為好奇。她曾在網路上回應粉絲說,身高161.8公分、體重44公斤。

IU在節目上表示,之前被報導說瘦到像難民一般,但現在沒那麼瘦了。

她說,為了消除大家的疑慮,要在強心臟節目上實際測身高體重讓大家知道。

說完就立刻站上製作單位準備的身高體重計,讓在場來賓瞠目結舌。不過測量結果如何,要等到南韓時間29日晚間節目播出時才能揭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