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濃公司Dannon Company推出新款琶菲酸奶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在2012芝加哥國際餐飲展上,全美最大的酸奶製造商戴濃公司推出了新款酸奶,這種酸奶有三層,不僅健康,而且攜帶方便。請看報導。

全美最大的酸奶製造商戴濃公司(Dannon Company),在美國已有70年的歷史。公司的理念是為儘可能多的餐飲愛好者提供健康的食品。戴濃公司的員工就是秉承這一理念,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

戴濃公司公關部經理Michael J. Neuwirth: “我們公司有一個宗旨,就是能夠讓顧客在任何有餐飲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我們的酸奶。現在美國人越來越喜歡在家就餐,他們也習慣在餐館,或邊逛街邊吃。我們還專門成立了餐飲團隊,專為餐館和餐飲業提供產品,比如我們新的酸奶叫琶菲,人們可以邊走邊吃。”

與其他品牌相比,戴濃酸奶種類繁多,有適合孩子們的,有適合想減肥的人們吃的,也有適合消化不良的人食用的,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他(她)的酸奶。在此次芝加哥國際食品展上,又推出了新款——琶菲酸奶。

戴濃公司公關部經理Michael J. Neuwirth:“在此次芝加哥的國際餐飲展上,我們就主推一款新的琶菲酸奶,它有三層,最下面是水果,中間是酸奶,上面是燕麥。很美味,可以在早餐或當零食享用。前幾年,我們還推出過希臘味道的酸奶叫戴濃維克斯,很奶油,很美味。您知道,在美國,希臘味道的酸奶很受歡迎。這款酸奶很暢銷。”

據專家介紹,每人每天應該吃3盒低脂肪的酸奶,但在全美只有52%的人能夠做到。然而,一盒戴濃酸奶就可抵過普通3盒低脂酸奶的卡洛林含量。

新唐人記者孫芳、程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