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 黨媒扯進章子怡 轉移血債焦點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中國女星章子怡傳出和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交往密切,被海外媒體報導之後,她在官方微博上以「章子怡團隊」的名義發表公開信說,針對這段虛假報道,將採取法律手段。在公開信出現前,中共的官方媒體新華網和人民日報罕見的率先報導,這其中有什麼樣的玄機,接下來請收看今天的微視頻,把鏡頭交給趙培。

大家好!我是趙培,章子怡這個誹聞鬧的沸沸揚揚,特別是在5月29日,人民網、新華網和環球網報導後,許多媒體跟進,就跟當初新華社發佈薄熙來停職的通告一樣,讓人感覺背後明顯是有推手的存在。

這個誹聞的焦點是,《蘋果日報》5月29日的報導,他引用海外博訊的報導說,章子怡被牽扯進薄熙來案,正在被調查不能離開中國。這個報導不光是中文圈,甚至是韓國都在熱炒,《韓國先驅報》報導之後,章子怡迅速在韓國的門戶網站上竄升搜索榜第一位。

我們回頭來看看黨媒在這裡的腳色,「章子怡團隊」29號使用官方微博發布了給《蘋果日報》的律師信,不過黨媒比章子怡還要急,迫不及待在這之前就轉用了29號非官方微博的文字,是這麼說的,“這造假都造上天了”,急著熱炒這個話題。

3月15日薄熙來被免職後,有關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搞掉習近平的各種內幕逐漸浮出水面,還把血債派的罪惡都帶了出來。

我們發現,在談到章子怡時,黨媒一律避談薄熙來,事實上他們是在避談薄熙來案子的進展情況,原本報導的重點是大連實德總裁徐明招供的薄熙來的相關名單和一些具體的情況。

黨媒這種李代桃殭的招數實在不高明,血債派想通過章子怡事件來干擾海外對薄熙來、周永康謀反案的報導,甚至進一步,魚目混珠,讓網民分不清真假,打擊網路傳播真相的信任度。

薄熙來、周永康的謀反案最早是在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透露,事實上,薄熙來和周永康貪腐和性醜聞只是謀反案的副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