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帶頭作惡 法輪功受害者揭露邪惡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儘管北京當局在十六屆四中全會,喊出所謂的和諧社會,但在政法委體系下的警察,卻在沒有任何合法程序的情況下,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無須審判,只要公安局簽字,就可以送往勞教所關押。原本任職於光大集團會計師的法輪功學員張連英,十年中兩度被警察綁架、非法勞教,終於在2011年奇蹟般逃離中國抵達美國紐約。下面我們來聽一聽她的遭遇。

法輪功學員張連英:「後來接觸法輪功後就開始修煉,脊椎病是學到第四天看到錄像,就一下好了,而且心臟病就再也沒有吃過藥,當我修煉以後同事們都覺得真好,說這個人變的這麼好,加班費也不要,任勞任怨的跟著做。」

2005年6月14日,張連英因為在明慧網上揭露北京香河園派出所和「610」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隨後被惡警綁架,非法勞教兩年半,受盡多種酷刑,九死一生。

2008年中共以開奧運會為由,在全國大肆綁架法輪功學員,她與先生牛進平再度遭到綁架。

法輪功學員張連英:「當時我就問他們『你們是甚麼人?』我說幹甚麼這樣?後來戴眼鏡一個男的,後來我知道他們是東城公安局的,他說我們就是惡警。」

在勞教所的日子,她歷經各式各樣的酷刑,九次的昏死,但這都還不是最痛苦。

法輪功學員張連英:「真正最痛苦的,他是讓你老處在臨死前那種,死亡的痛苦掙扎中,沒有比那種再痛苦了,他們就是,用各種刑罰折磨,不讓你睡覺、打,而且就把我按在地上,用濕毛巾堵著我的嘴,有幾個人還坐在我身上,按著我的腿,按著我的頭,堵著我的鼻子、嘴,我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他們再鬆開,再堵,直到人處於臨死前那種屎尿失禁,然後他們才鬆開。」

她表示這樣施行酷刑目地,僅僅只是要求法輪功學員簽下所謂放棄信仰的「轉化書」。許多人也在問這麼痛苦,為甚麼還要如此堅持不放棄呢?她說自己與其他修煉者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多年的病魔苦楚不翼而飛,整個人獲得重生,然而這都還不是最更重要的。

法輪功學員張連英: 「可是共產黨它砸廟砸佛像,它不讓人有任何信仰,它只讓人信它,信它的共產邪黨,它殺人放火它還對,它還光榮、偉大、還正確,可是當我真正走入修煉之後,我感到大法的神奇,讓我重新明白人該怎麼活著。人知道了真理之後,真的不會輕易放棄的。真的到死的關頭都不輕易放棄的。」

當她看到河北省秦皇島上千人簽名上書,要求當地政府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周向陽,她激動地流下眼淚。

法輪功學員張連英:「他們了不起,真的,現在中國人,覺醒了,而且崛起了,3000多人簽字,而且紛紛的不斷又有人站出來,這些百姓他們不是法輪功的修煉人,可是他們是有良心、有正義感的中國人。」

張連英說,那些曾經監管過她的人,現在都退出邪黨,因為他們被法輪功學員以行動實踐真、善、忍的毅力所折服。

新唐人記者文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