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定性」千古罪人:毛澤東 張學良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穆英綜合報導)5月30日,大陸搜索引擎百度再次火爆中國。當搜索「千古罪人」時,自動出現了第一條「千古罪人 毛澤東」和第二條「千古罪人 張學良」,有趣的是,也只出現這兩人。不知是天意,還是人為, 反正讓大陸民眾著實驚喜了一把,發出「定性了!」的呼喊。當新唐人網站記者于大陸時間19點左右前去百度搜索的時候,還依然是這種情況。

百度搜索結果為:

第一條:千古罪人_百度詞典
千古罪人 :形容犯的罪永遠被人記著。【示例】:這個賣國求榮的無恥漢奸終將成為千古罪人,遺臭萬年。

第二條:《毛澤東是怎樣成為「千古罪人」的》 。「張學良是千古罪人嗎?」則位列搜索的第四條。

網友們紛紛截圖,爭相在微博轉發這則消息,並引來熱評。

@走-遠點:百度要挨批評了。

@艾祖郭: 其實度娘什麼都知道。

@金-日成:東哥死這麼多年還這麼有名氣啊!

@可愛的jeee:剛剛百度,這兩個確實是千古罪人!

@夏至風雪:我也試了,沒錯,有照片為證,中國人真的覺醒了!感謝上天!

張學良,國民黨陸軍一級上將,發動「西安事變」,在關鍵時候救了中國共產黨一命。當時共產黨經過了長征,立足不穩,「西征」又失敗,如果當年國民黨一鼓作氣,也許就沒有了今日的中共執政。中共方面對張學良自然很是感恩戴德,大力歌頌。

周恩來評價他為「民族英雄、千古功臣」,殊不知,今日,他卻成為百姓心目中的「千古罪人」,看來在重要的歷史關頭,選擇是何其重要!

近期,百度屢屢出現反常現象,先是「六四」,「法輪功」,「神韻藝術團」等敏感詞曾一度被解禁,后又有「廢除政法委」的大量帖出現。不論是人為還是技術原因,當這樣的事發生,而且被老百姓會意明白,爭相傳閱,事實上已經體現出強大的主流民意。

外界評論指出,經歷了中共六十三年的暴政,民眾越來越認清其邪惡統治的本質,越來越看到其執政以來對中華傳統文化有系統的破壞、對國人的愚民洗腦教育以及對宗教及正信信仰的殘酷迫害。如今,對於整個中共,對於堪稱罪魁禍首的毛澤東,中華兒女們都有了清醒的認識,這昭示着中共徹底解體、還原中華歷史真相的一天必然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