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醉駕飈車三死四傷 自首者疑頂包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26日凌晨,深圳一名跑車男,夜載三女,醉駕飈車,連續撞上兩輛出租車,造成三死四傷重大車禍。肇事者逃離現場,七小時後向警方自首。但家屬強烈質疑肇事者被頂包。專業人士發現,深圳警方公布的視頻漏洞百出,無法服眾。

26日凌晨3時,深圳一名男子醉酒後,駕著紅色日產GT-R跑車,帶著三名女性,高速撞上兩輛同向行駛的出租車。一輛出租車側翻,另一輛電動起火,車內三人被當場燒死。跑車上四人不同程度受傷。

死者家屬強烈質疑向警方投案的侯某,因為肇事司機面部受傷且有縫針,而侯某臉部沒傷。

據南都報27號報導,據華僑城醫院接診醫生辨認,侯某和來醫院就診的不是一個人。

目前,深圳警方已就5.26 GT-R跑車交通肇事案舉行了兩場情況通報會,並在會上公布了一段視頻,以證明不存在掉包現象。但有專業人士發現,深圳警方公布的視頻存在嚴重漏洞。2分28秒,此男如發哥下凡一般,周邊散發著神氣的光環,男子的衣服跑到臉欄杆外面。視頻中的男子遇到射燈,竟然沒有出現任何影子,視頻監控的時間竟然一直沒有變,也沒有視頻因為跳針產生的橫紋。

深圳當代社會觀察研究所所長劉開明:「目前公安部門已經開了兩個通報會。但這兩個通報會都破綻太多,無法服眾。那麼網絡上現在有很多不同的這種說法,所以很多人都在關注這個事情。」

深圳警方將在30日召開第三場通報會,並將公布有關DNA等重要信息。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廣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