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馬克思理論網稱馬克思大魔鬼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5月29號,中共《馬克思主義創新理論網》被黑客攻陷,首頁上赫然出現很大的黑字“馬克思是個大魔鬼”。有評論認爲,中共的鼻祖就是邪惡的源頭,應該直接提“打倒共產黨”。

5月29號和30號兩天,一打開中共《馬克思主義創新理論網》首頁,就有一個大圖呈現“馬克思是個大魔鬼”。網民風趣地說,一向假大空的共產黨,這次倒是說了“真話”。

英國威斯敏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政治學博士邵江表示,中共意識形態紊亂,從馬列主義,發展出毛思想、鄧理論、江代表,最後到胡的八榮八恥。現在資本家也可以入黨,這說明它根本沒有一個真正的信仰。

邵江博士:“這個爛單子越拉越長。它實際是要加強意識形態,有彈性,但是它本質性的東西又不想變。它要說不堅持社會主義,那你共產黨就沒有任何存在的意義了,是吧?你共產黨不號稱是要平等嗎?“

邵江認爲,中共推行的是黨國一體的專制,是掛羊頭賣狗肉。與其針對馬克思,不如直接打倒共產黨。

邵江博士: “中共8千萬黨員,也沒有多少人信仰馬克思主義。要信仰馬克思主義,你怎麼會允許這麼大的貧富差距?!怎麼能變成國家壟斷資本和獨裁政權的結合呢?!它這個本身就是矛盾的。”

近來,大陸各地網站頻繁出現“打倒共產黨”的標語,一些民衆認爲這是天滅中共的像徵,反應了民意。

在大陸《百度貼吧》上有人問:“馬克思是甚麼人?”網友們給出的各種答案是:“洗腦專業戶”“來自地獄的大魔鬼”“華夏不幸,始於此賊”等等。

有評論認爲,這是中共高層在測試民意;是做出重大決策前的壓力測試;是在觀察各界的反映。

新唐人記者林莉、劉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