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封殺多年 董文華重登臺 政法委玩完?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5月26日晚,總政歌舞團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了一場大型演唱會。其中最大的看點是,因為受賴昌星受賄案被封殺多年的歌唱家董文華。這位當年被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封殺的藝人,其為何現在又突然重新回到人們的視線?這是否昭示現任政法委即將玩完?

新華網5月28日轉載搜狐圖片新聞,報道了一件特大事件《董文華在大會堂獻唱經典 眾人高喊我愛你》。

總政歌舞團《名家與經典》大型演唱會在人民大會堂唱響,而最大的看點卻是著名歌唱家董文華的出場,令現場氣氛達到了空前的熱度,到董文華三次出場演唱歌曲時,都是現場大屏幕字幕一出來,現場就開始掌聲雷動,尖叫聲不斷,可見其歡迎程度。

《人民報》發表文章指出,這個新聞標志著政法委的完蛋。董文華的此次出場,不僅證明她是無辜的,從此可以站在舞台上歌唱了;其根本的意義在於軍隊總政治部藉此公開宣告與江澤民血債派徹底分裂,表示願意站在體制內正義力量一邊。

羅干利用黨報陷害 董文華一夜之間被封殺

《遠華案黑幕》一書作者盛雪採訪賴昌星時,他披露道:「我是通過董文華向政法委書記羅干反映的。我請某記者寫好材料以後,我就交給董文華,通過董文華把這份材料送給羅干。」

當盛雪問道:「你為甚麼要通過董文華送材料給羅干呢?她能有這個辦法?」時,賴昌星強調:「她跟羅干很熟,她跟中央領導都熟,沒想到她如今也受了牽連。羅干就命令記者開始給董文華造謠,說她不但是賴的姘頭,而且還涉嫌走私。」

因為賴昌星有求,名歌唱家董文華於是走後門去給羅干送申訴材料,羅干貪涎的肥肉送上門來,當然決不放過,於是暗示董文華,與他上床作為回報,不管董文華是真糊塗還是假糊塗,反正羅干未遂。得罪了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董文華釀下了大禍,羅干在2001年利用黨的中央機關報把董文華「打翻在地,再踏上一隻腳」。

2001年6月4日出版的第23期《新民週刊》說,根據「來自中央4.20專案組的第一手資料」披露:「有個以專門演唱革命歌曲著稱的『豪情萬丈的著名女歌唱家』,始終不理解中央為什麼要『動』遠華公司。據說這名歌唱家只是陪賴歡娛數夜,賴竟給了她1000多萬元的『感情費』!」

2001年10月11日,黨媒人民日報刊登了一篇題為《賴昌星和女人──查處廈門特大走私案紀實》寫道:「與賴昌星交往且有曖昧關係的女人中,有個紅極一時的女歌星,身份特殊,擅唱主旋律,長著一張娃娃臉。賴昌星由喜歡她的歌到喜歡她的人。」

15歲開始獨唱,已經走過24年演唱生涯的董文華,就這樣被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利用職權封殺了。

賴昌星:輿論對董太不公平

2009年2月23日鳳凰衛視採訪了賴昌星,記者問道:「你跟董文華的關係一度被傳得紛紛揚揚,內情到底如何?」

賴昌星說:「我沒有文化(賴的文化程度是小學三年級),怎麼可能跟董文華有什麼關係?」賴昌星言下之意,雙方地位背景太懸殊,不可能發生江宋那樣的事。「我覺得輿論對董文華不公平。外邊的傳言太離譜下流。」

政法委羅干、周永康利用職權胡作非為

羅干並不是第一次使用這種手法,2000年羅干就曾要求陝西省委用男女關係搞臭胡耀邦秘書、70歲的林牧。

胡耀邦的秘書林牧生前是這樣評價中央政法委書記羅乾的:品質低劣,無恥下流。

林牧說:最令人髮指的一件事是2000年的時候,羅幹到西安發號施令,佈置如何鎮壓群眾。他跟陝西省主要領導談到如何對付我時說:「對付這個人,你們不要去抓他的政治問題,如果抓他的政治問題,國際上就要造反,你們就抓他的經濟問題,製造男女關係的緋聞。」

2007年,中共十七大,因為年齡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退下,由江侄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接任,此時也有單位邀請6年沒有聲音的董文華出來演唱,但政法委一句話「不許董文華出來招搖」,於是董文華又被封殺。只能在一些小的地方唱一唱,而且還不能見報。

香港《動向》雜誌披露,十七屆五中全會召開之前,黨內一些老幹部給中央寫信要求周永康在會上檢討並引咎辭職,大量的信件涉及到「上世紀九十年末,濫用警力為特殊利益集團服務達到了高峰」,周對此負有無可推卸的責任。更多的黨的高級領導人私下認為「江這個人遺禍不淺」。

內鬥中優勢方控制輿論 政法委「斷了血脈」

從1998年到2007年10月,羅幹擔任兩屆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十五屆是政治局委員,十六屆是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現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綜合治理委主任。

周永康接任羅乾的政法委書記後,成為江迫害政策的首要執行者。和羅幹一樣,年歲斷了周永康十八大的連任夢,江家幫沒有一個可以接任周永康當政法委書記的,而江澤民留著那一口氣,什麼忙也幫不上。

薄熙來被拔除黨職后,中共黨媒《人民日報》、《解放軍報》都緊跟主旋律,顯示內鬥中佔優勢的一方在控制輿論走向。薄熙來這一條線一路往上燒,勢必波及到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國問題專家橫河直言,這是對江系的一大打擊,因為從江澤民、周永康一脈相承的「血債派」,確定是「斷了血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