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警活摘器官 系統迫害圖暴利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從這次的報告中我們看到,中共軍隊醫院把器官移植作為龍頭產業,獲取巨額資金,我們專訪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中共從武警、公安到軍醫院,一條龍的黑箱操作掩蓋著軍隊醫院系統,全面參與活摘器官的黑幕。

追查國際表示,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的軍隊武警醫院,遍及全國23個省市自治區,已經形成系統的一條龍黑箱作業。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發言人汪志遠:「中國23個省市自治區的相關的、主要的軍隊大醫院、武警醫院,還有當地的其他一些大的醫院直接參與了。而且區號醫院、編號醫院、部隊番號醫院,有的只有幾十章床位的這麼幾個醫生,的這樣的醫療單位,牠都參與了這樣大的醫療手術。 」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發言人汪志遠:「有解放軍301區醫院、駐北京豐臺的解放軍301區醫院,他們設立移植科的器官聯繫人程強的調查錄音。那個錄音裡面,特別就這個就這個聯繫人,他系統的介紹了他們對於器官的運作是一條龍!有上面的領導政府機關的人,也有警察各方面的配合,而且也明確講到,他們器官是二十萬、聯繫費五萬的小細節。你從這些錄音裡面,你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摘取器官的這種這樣的殘酷的迫害,已經運作到甚麼程度。已經把牠成為一個常規的買賣在進行著!只是說,半公開半地下的情況下完成。」

這樣的情景遍及中國各大軍醫院和武警醫院,外界形容是一場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汪志遠說,中國大陸一旦了解到這個真相,會為之震驚。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宋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