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器官移植翻數倍 供體來源可疑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從1999年開始,中國器官移植市場飛速發展。2003到2006年間在國際上掀起了到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熱潮。在國際上通常等待器官移植的時間要達到數年之久,但是中國一些醫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時間短到不可思議,器官移植來源一直是外界質疑的焦點。

從2000年以來,中國各地的軍隊醫院普遍開展了人體器官移植手術,器官供體來源的獲得,不僅異常的充足而且快速。

據統計,1994至1999年6年裏,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是1萬8,500例,隨著中共迫害法輪功逐漸達到高潮時,2000年到2006年的6年裏,卻躍升到六萬例。另外,肝臟移植從1999年的118例,躍升到2006年的3000例,也相當驚人。

之前才剛落馬的前重慶公安局場王立軍就曾「坦承」:他所主持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就是提供器官移植供體,2年內做了數千次案例,器官從何而來,令外界高度質疑。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加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的調查報告《血腥的活摘器官》,用幾十種證據證明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存在,至少有4萬個器官來源不明。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