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民熱線 議員批服務少

【新唐人2012年6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基隆市1日電)基隆市1999市民熱線將在19日正式上路,有議員認為服務項目只有7項太少;市府研考處長李國商今天表示,「先把這幾項做好,未來會逐步增項。」

基隆市「1999市民熱線」預計6月4日試營運、19日正式上路;基隆市議員蔡適應今天在市議會施政總質詢時提問,與鄰近台北市相比,為何基隆的服務項目只有7項?且民眾抱怨還得付費?

李國商說,一開始不敢說得太滿,先把這幾項做好,未來一定會逐步增項;他說,目前只有台北市、高雄市免費,基隆市礙於經費不足,撥打1999熱線仍須付費。

研考處管制考核科長林玉萍表示,市民熱線服務項目包括道路坑洞修補、道路漏油、交通號誌維修、路燈損壞、公廁環境衛生通報、水溝淤積惡臭、垃圾點通報7大項,將由客服24小時接線服務,全年無休,各單位專責人員需在4到24小時內通報處理並回覆陳情人。

由於現行規劃的市民熱線都由專人電話回覆,蔡適應認為,應和網路同步,讓民眾也可上網查詢後續處理進度;對此,研考處表示要再研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