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 夏娃發威 奪4強門票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訊】(中央社巴黎6日法新電)俄羅斯漂亮寶貝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8強賽發威,以6比2、6比3淘汰愛沙尼亞的卡妮皮(Kaia Kanepi),殺進4強。

這是夏拉波娃第3次打進法網4強戰,向達成在4大滿貫賽封后的目標又邁進一步。

世界排名第2的夏拉波娃,2007年和去年都闖進法網4強。4強賽她將遭遇溫布頓大賽(Wimbledon)冠軍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爭取9日決賽門票。

夏拉波娃說:「我很高興又晉級4強。我喜歡回來這裡,自我挑戰能更上層樓。」夏拉波娃若能殺進決賽,將重奪世界球后寶座。

夏拉波娃說:「我來巴黎前拿下斯圖加特(Stuttgart)和羅馬網賽冠軍,讓我增添不少信心。但每場比賽都不同。我只是很高興有進步,我曉得比賽從這裡開始將越來越艱難。」(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