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專輯 辛曉琪心情像嫁女兒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7日電)出道26年,辛曉琪首度自己製作的專輯「遇見快樂」明天上市,她形容心情像「嫁女兒」,又興奮又忐忑。音樂鬼才黃大煒也帶著紅酒現身祝福,表示她的歌聲像紅酒一樣令人回味。

昔日的「療傷歌后」辛曉琪睽違台灣歌壇5年,這次一改悲情形象,新歌「悠遊自在」慵懶舒服、 「真實」內斂深情,「無聲情歌」則是她與齊秦首度合作對唱。

加盟新東家後,這張專輯從選歌、歌詞比稿、編曲、配唱、混音、專輯造型、MV到微電影,每一個環節辛曉琪都親自參與。

黃大煒今天也到辛曉琪新專輯聽歌會現場祝福,帶著紅酒現身,他稱讚她的歌聲就「像紅酒一樣令人回味。」

辛曉琪過去曾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一次最佳專輯,這張專輯是否再戰金曲,她說若能入圍當然很高興,獲獎與否則不敢想。

談到將來是否在台舉行演唱會,辛曉琪表示,過去因為容易緊張一直有便秘困擾,檢查後才發現有胃炎、胃潰瘍,每年都得照胃鏡,她希望明年身體調養好,能有機會開大型演唱會,跟歌迷敘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