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開踢 新加坡龍魚預言

【新唐人2012年6月8日訊】繼2年前,因準確預言世界盃而聲名大振的“章魚帝”,新加坡近日搬出了自己的“通靈”動物預言家—龍魚大小發,來對歐洲盃做出預測。

在6月6日,大發和侄子小發被放入預言池中。池中放著三個取食器,分別貼著即將在6月7日進行歐洲盃比賽的波蘭和希臘的國旗,以及代表平局的字條。

兩只龍魚在池中游來游去,一會兒碰碰波蘭國旗,一會兒再在希臘國旗旁繞個圈,似乎在思考著,判斷著。

最後大發撞開了“和局”的取食器,而小發則選擇了波蘭。他們預言的準確度如何,就讓我們看了7日的比賽結果,再做評判吧。

仟湖公司董事總經理肯尼:“這是‘大發第’一次面對如此多的觀眾,所以我想他有些害怕。『大發』代表著專家—那些為報紙寫評論的,或者在電視上就誰會贏,給出他們專業觀點的。而『小發』則像在咖啡店的閒談,人們有著各自的想法。”

下一場,大小發將預測6月11日,英格蘭對法國的比賽。它們將一直共同預測,直到四分之一決賽。隨後,準確率更高的那只,將參與最後三場的預測。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