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賽火熱報名中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訊】本臺主辦的「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11月即將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卡魯麥特畫廊舉行精華展和頒獎典禮。大賽評委戴兵認為,這次大賽為中國攝影家提供了一個展現才華的世界舞臺。請看詳細報導。

新唐人電視臺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正在火熱報名中。自從首屆大賽2008年舉辦以來,吸引了越來越多認同傳統攝影美學理念的參賽者。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賽評委戴兵:“不光是中國文人畫那種風格,他也有自己那種寫實的風格,很多的攝影家都在追求自己的風格,所以我們想通過這次大賽來把中國攝影家這些優良的東西拿到主流社會上來,拿到西方主流社會。”

參賽作品主題分為新聞紀實,社會生活和風光自然類,分別設獎。

原中國攝影國家一級評委,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賽評委戴兵介紹:“社會生活和風光類作品,你在構圖和用光上,在立意上,你就要有選擇了,這個可能這方面注意一點,而新聞類可能在瞬間的把握上要重視些。”

大賽報名投稿8月30日截止,入圍名單將於2012年10月7日前在網站上公布,大賽精華展及頒獎儀式從11月4號到25號,將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卡魯麥特畫廊(Calumet Photographic Gallery, 22 W. 22nd Street, New York, U.S.A.)舉行。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