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10號C組戰報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訊】波蘭當地時間10號晚,歐洲盃C組首輪第1場比賽,衛冕冠軍西班牙1比1戰平意大利。隨後第2場比賽,克羅地亞3比1擊敗愛爾蘭。目前克羅地亞積3分排名榜首,而愛爾蘭0分墊底。

西班牙和意大利隊兩支勁旅,狹路相逢。上半場比賽,意大利隊4次射正門框範圍,造成了一些險像,但是運氣不佳,雙方0比0進入中場休息。下半場比賽到第61分鐘,意大利隊的皮爾洛中場帶球突破兩人,迪納塔萊反越位單刀突入禁區左側,面對出擊封堵的卡西利亞斯,在門前12米處冷靜推射入遠角,使得意隊以1比0領先,然而3分鐘後,西班牙隊的伊涅斯塔左側低傳,席爾瓦中路左腳外腳背直傳,法佈雷加斯及時插上距門8米處左腳推射入左下角,迅速將比分扳平。1比1的比分維持到終場,西班牙隊未能改寫歐洲盃對陣意大利不勝的歷史。

在隨後克羅地亞與愛爾蘭兩個小國對戰中,科羅裡亞隊的曼季茹基奇,開場157秒就頂入一球,隨後愛爾蘭隊中衛聖萊傑一度扳平,但科隊耶拉維奇再度超出。下半時,曼季茹基奇梅開二度,攻入了歐洲盃史上第100個頭球進球。 愛爾蘭隊在此前14場不敗,這次不但敗給了克羅地亞,還首次在大賽決賽圈單場丟3球。

下兩場比賽,西班牙將迎戰愛爾蘭,而意大利將對決克羅地亞。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