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江醜聞 入獄病危 網友聲援呂加平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訊】因為揭露江澤民《二姦二假》,71歲的著名學者呂加平被判刑十年。並與5月在湖南邵陽獄中傳出病重的消息。呂夫人多次要求讓他保外就醫不獲批准。6月初,大陸網民發起為呂加平保外就醫的簽名活動,一週內便有超過千人參與,其中80%為實名簽署。

民主鬥士、邵陽中學教師黃麗紅表示,在中國用實名簽署伸張正義會冒很大的危險,但是為了呂加平先生,非常值得。因為呂加平已經冒著更大的危險為眾人做出了榜樣。

黃麗紅:“各種各樣的問題,需要所有的人來努力,去揭露真相。簽名就是表明一種態度,表明和這個專制決裂,肯定會有風險的。”

流亡海外的畫家何雲峰是呂加平的好友。《囚廬與陷阱》還沒出版時,他就讀了這本書。他說,呂加平掌握的真相就像一把利劍,詳細披露了“中國第一御案”的細節。

何雲峰:“在‘殭賊民’統治下,那麼一個極其險惡恐怖的環境裡面,呂加平老先生單槍匹馬孤軍奮戰,他能夠把‘殭賊民’揭露到這種程度,能不讓人尊敬嘛?!他要具備多少智慧、策略和勇氣,才能做得到。”

廣西網絡作家荊楚認為,民眾能站出來聲援呂加平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荊楚:“記者想把這些不好的東西披露出來,記者馬上就去坐牢,律師出庭辯護,律師也收監,多麼的恐怖,愚蠢到這樣的程度。如果我們這個社會,更多一些勇敢的人,正氣才會培育起來,那些獨夫民賊才可能成為過街老鼠。”

呂加平因揭發江澤民歷史問題,並撰寫短文《請給胡錦濤投一票》引發了“中國第一御案”。

2011年5月,被以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重判十年。呂加平在獄中身體惡化,時有大口吐血,但家屬保外就醫的一直遭到當局的拒絕。

新唐人記者易如、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