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碎屍案家屬公開信籲引渡兇手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訊】(中央社台北11日電)在加拿大遭殺害分屍的中國大陸留學生林俊家屬,當地時間10日發表公開信向各界表示感謝,並呼籲儘早將兇手引渡回加拿大,伸張正義。

今年33歲的林俊,生前就讀於康柯達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主修工程及電腦,5月下旬被29歲加籍色情片演員麥格諾達(Luka Rocco Magnotta)殺害肢解,嫌犯於當地時間4日在柏林落網。

據中新社報導,林俊家屬在公開信表示,「自林俊在蒙特婁不幸遇害的消息傳來,面對這難以想像的致命打擊,我們的身心都瀕於崩潰的邊緣。幸運的是,我們得到了中加兩國各級政府、有關使領館以及蒙特婁警方、康柯達大學等方面大力支持,讓我們在最快時間辦好相關手續,於6月5日晚順利抵達蒙特婁。」

此外,信中表示,林俊是個極其善良、孝順的孩子,是整個家族的驕傲;「這個令人髮指的慘案給我們家庭帶來毀滅性的打擊」,不過,社會的同情和善舉,令他們在巨痛中深為感動和欣慰。

公開信最後強調,「我們呼籲把兇手及早引渡回加拿大,讓正義與公正早日得以伸張,安撫給我們家庭、華人社區和全社會帶來的創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