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2年訊】6月11日中國一分鐘

1. 民運中心:李旺陽親屬失蹤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表示,大陸民運人士李旺陽的妹妹李旺玲,以及妹夫趙寶珠失蹤。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表示,兩人的手機到今天上午仍關機。而趙寶珠在邵陽市的一名朋友說,兩人昨晚並沒有返回住所,可能被公安 軟禁在其他地方,或者被迫旅行。這名朋友表示,今天會繼續尋找兩人下落。

2. 歐胡12會 大陸:正在安排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將出席在墨西哥舉行的20國集團(G20)第七次高峰會,期間是否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大陸外交部副部長崔天凱今天表示,正在和美方商談有關安排,媒體做好準備不會錯。

3. 涉貪 大陸多家銀行主管遭調查

大陸的中國證券報以及其他媒體都在今天報導說,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行長陶禮明因為涉及 貪腐,已經遭到調查。中國證券報指出,陶禮明最近被有關部門帶走,接受調查。報導中沒有進一步說明,不過仍然指出,審計單位曾經發 現,郵儲銀行的管理階層有問題。

4. 好人好報 湖北男紅遍廣州

大陸湖北省一名男子因為先前冒險拯救一名快要從高樓墜下的小女孩,近日紅遍廣州市。這名男子名叫周沖,本月3日,一名小女孩凌空掛在四樓陽臺外延的鐵欄杆間,眼看就要墜下。周沖立即爬上三樓外牆,一手抓住防盜網,另一手舉起託住小女孩的一雙腿,足有10 來分鐘,期間自己隨時可能下墜。事後,救人的周沖和女友 很快就離開現場。南都網報導,周沖一夜間成為 見義勇為的英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