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首輪賽落幕 烏克蘭D組第一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訊】2012年歐洲盃D組2場分組賽在當地時間星期一由英格蘭對上法國;東道主烏克蘭在基輔迎戰瑞典。比賽最後烏克蘭對以2比1戰勝瑞典,力壓平手的英格蘭與法國,排名小組第一。

這場英法對決賽中,英格蘭隊率先得分。上半場第30分鐘,萊斯科特(Joleon Lescott)在球門附近跳起來奮力甩頭攻下一分。

法國隊幾乎立即開始反擊,在第39分鐘扳回比分。納斯里一腳遠射將球精準入門。

最終兩支強隊以1比1握手言合。

東道主烏克蘭隊在基輔迎戰瑞典隊,這也是兩隊首次在歐洲盃上的碰面。

比賽到了第52分鐘,伊布拉欣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 )搶先踢進1球,瑞典拔得頭籌1-0領先。
但沒多久,烏克蘭隊長謝夫成柯7分鐘內2度頭錘破網,最終東道主2-1取得了比賽的勝利,暫時力壓強敵英格蘭與法國,排名小組第一。

隨著D組分組賽落幕,歐洲盃16支參賽球隊都完成了本屆的首輪分組賽,16隊合計20次進球。接下來第二輪比賽即將出馬的是希臘迎戰捷克,波蘭對上俄羅斯。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