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取代上帝保佑美利堅 小學畢典引爭議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訊】紐約一所小學在週日被爆出,準備用賈斯汀的愛情歌曲“baby”代替上帝保佑美利堅,在畢業典禮上演奏。消息一出,引來民眾諸多不滿,最後校長在11日表示,放棄使用賈斯汀的“baby”。

紐約市長彭博和教育局長沃爾科特11日宣佈,這家位於布魯克林的小學,將不會在6月20日的幼兒畢業典禮上演唱賈斯汀的“baby”。

按照慣例,畢業典禮上應該演唱“上帝保佑美利堅”,不過這家小學的校長霍金斯女士獨出心裁,一度決定用賈斯汀的“baby”取代國歌。

消息一出,很多民眾對此表示不滿,最終霍金斯決定取消這首流行歌曲的演唱。

不過,霍金斯也沒打算恢上帝保佑美利堅的演唱,她的理由是,不想冒犯其他文化,很多家長對此非常生氣。

他們稱,很多人竭盡全力只為了來到美國自由的生活,人們應該以作為美國人而自豪。他們還在臉書上發起請願,要求在慶典上恢復演唱上帝保佑美利堅。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