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章子怡狀告媒體案 媒體強硬回應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訊】1、章子怡狀告媒體案 媒體強硬回應

章子怡狀告香港蘋果日報、壹週刊和博訊等,控訴媒體報導其涉及薄熙來案的事件,影響了她的聲譽,造成精神壓力,要求停止散播,並賠償精神及經濟損失。BBC在6月12號報導,博訊網已經就此發出回應,強調報導是該網發表了其相信的真實信息,同時根據美國相關法律,博訊網不會刪除文章,不會道歉,不會透露消息來源,不會給予賠償。

2、廣東千噸致癌鹽水製毒醬油或全入市

《蘋果日報》13號消息,廣東佛山高明威極調味品公司,用760多噸致癌工業鹽水,調製成1300多噸毒醬油半成品,部分加工成自產品牌銷售,其他近200噸,賣給廣東幾家醬油生產商,並且已經銷往廣州、深圳、北京等地的一些知名餐飲企業。目前在佛山,這批毒醬油仍然在銷售,調料店舖老闆表示,醬油銷量很大。

3、台灣遊丟錢包 臺警自費助完璧歸趙

《聯合報》13號報導,杭州一名徐姓男子,收到高雄警察許椿松郵寄給他的包裹,裡面是他5個月前在台灣旅遊時,無意中遺失的錢包,打開後發現鈔票、證件一樣都沒少,讓他大大稱讚台灣濃濃的人情味,同時盛情邀請許椿松到杭州玩。他的經歷更震撼了大陸網友,感言中國人的良知在海的另一邊。

徐先生乘船從高雄前往旗津時,把裝有約4千人民幣、5千新臺幣的錢包遺忘在船上。一名高雄市民撿到後,交到警察局,警察許椿松按照錢包內徐先生身份證地址,自費把錢包郵寄了回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