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 希臘不敵捷克 波蘭俄國戰平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訊】歐洲盃小組賽第二輪,A組波蘭和俄羅斯的比賽1:1握手言和,雖然球員在賽場上表現的很克制。雙方球迷卻在開賽前引發流血衝突。而A組另一場比賽,捷克以2:1擊敗希臘,一掃首場比賽失利的頹勢。

A組波蘭和俄羅斯隊的比賽,進行到第57分鐘,波蘭隊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Jakub Blaszczykowski)以左腳破門,挽回弱勢扳平俄羅斯,兩隊以1:1握手言和。目前俄羅斯在A組領先,波蘭則暫列第三。

俄羅斯球迷:「大家都很好客,球迷都支持著自己的隊伍,很友善。」

波蘭球迷:「賽前得氣氛不是很好,有衝突。但現在好了,我們享受美好的時光,結果也很讓人滿意。」

比賽前,雙方球迷在華沙街頭爆發流血衝突。波蘭出動了6000名警察維持秩序,共有100人遭逮捕,10多人受傷。兩國的歷史冤怨是衝突爆發的原因。

A組另一場希臘對捷克的比賽。開賽第5分鐘,捷克隊收穫2粒進球,取得完美開局。打破1992年荷蘭隊創下的15分鐘2度破門的記錄。下半場第53分鐘,希臘終於得分,以2:1看見扳平希望,第92分鐘發動最後一波反擊,但仍無緣翻盤,最終以2:1敗給捷克。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