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託雷斯率西班牙大勝愛爾蘭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訊】2012歐洲盃小組賽C組第二輪星期四晚間繼續開戰。衛冕冠軍西班牙4比0大勝愛爾蘭。 目前西班牙憑藉淨勝球多,排名小組第一,成為最有希望奪冠的隊伍。

在波蘭格旦斯克(Gdansk)體育場上,當比賽進行到第4分鐘,伊涅斯塔直傳,托雷斯(Fernando Torres)得球,在禁區右側趟過瓦德後右腳小角度勁射破門。1比0,為西班牙取得夢幻開局,這是西班牙在歐洲盃決賽圈的最快進球!

下半時開場後,席爾瓦(David Silva)在第48分鐘,靠左腳推射,穿過三名後衛夾擊後滾入球門左下角。2比0,西班牙擴大優勢!

第69分鐘,席爾瓦中場搶斷直傳,托雷斯禁區中路反越位後右腳單刀推射破門。3比0。托雷斯梅開二度,以30球超越耶羅升至西班牙歷史射手榜第三位!

第82分鐘,席爾瓦開出右側角球,替補出場的法佈雷加斯(Cesc Fabregas)以右腳小角度勁射破門,為西班牙再進一球。

最終西班牙4比0大勝愛爾蘭隊,鬥牛士軍團暫居小組第一,愛爾蘭隊則成為本屆歐洲盃中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隊。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