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誰動了老百姓養老金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訊】內容:三十年前你們宣傳『計劃生育好,政府來養老』,我們信了;二十年前你們改為『計劃生育好,政府幫養老』,我們依然可以接受,十年前你們徹底顛覆了過去的承諾,改成了『養老不能靠政府』,我們認了!現在我們老了,又說適時推遲養老計劃!我們該信誰?」誰動了我們的社保?

(2011中國人均壽命73 – 2011 中國人均壽命 73.5 歲 )(我們從25歲開始工作到65歲,整整繳納四十年的社保,而我們卻只能享受8年養老社保,這就是我們的中國具有社會主義特色的國家。【我國將延遲職工領取養老金年齡】人保部明確表示,將延長企業職工退休和領養老金年齡。目前職工退休領養老金年齡女性55歲,男性60歲,今後職工退休和領養老金年齡將延長5年,這就意味著職工將多交、少領保險費。許多人認為延遲職工領取養老金年齡很不合理,這不是養老而是坑人!

人社部暗示要將領養老金的年齡延遲到65或68歲,可見社保基金入不敷出是多麼嚴重。當前中國人的平均壽命也就七十來歲,規定68歲領取,恐怕有的人交了一輩子社保最終只能領取冥幣了!社保龐氏騙局的本質還不夠清楚了嗎?那些還在鼓吹企業應該為員工購買社保的各路良心們,你們是真的蠢還是良心被狗吃了?【我們必須知道】:在中國,普通公民繳納養老金的費用佔工資的28%,而公務員無須繳納。但退休後,公務員退休金卻是普通職工3倍,實際上他們的高退休金是由普通職工等納稅人埋單。清華白重恩教授說,中國社保繳費乃全球最高,這對於工資低於公務員的普通人來說,就是「劫貧濟富」。

如果你也覺得不公平請將帖子頂起來,到你所擁有的群裡面轉載,盡我們的吶喊!!轉起讓更多人知道是如何的不公平!!

中國人均壽命73.5 歲)(我們從25歲開始工作到65歲,整整繳納四十年的社保,而我們卻只能享受8年養老社保。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