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18大中共修改黨章 劉因全:應當改名換黨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惠、田淨採訪報導)近日,中共傳出消息,中共十八大有可能修改黨章,據說修改後的黨章會體現出黨內民主的擴大化。對此,史學教授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主持人劉因全表示,中共不僅要修改黨章,更要改名換黨。

《聯合早報》報導,中共中央黨校教授陳雪薇宣稱,今年下半年舉行的中共十八大有望修改黨章。她還聲稱,黨章修改有兩個內容值得期待:一是能否將已經形成慣例的領導人任期寫入黨章;二是,如何擴大党內民主。

劉因全向《新唐人》記者表示,十八大很可能要修改黨章,還是有一定的意義的,就是避免像江澤民這種人,明明已經退下來還要繼續的來指手畫腳當太上皇。

“個人專制給中國帶來很大的災難,毛澤東的文革;鄧小平的六四鎮壓;江澤民的鎮壓法輪功,都是個人的一人專制,一言堂,個人獨裁,帶來的惡果。”

對於實行黨內民主,劉因全表示還是要有兩個方面,一個方面是共產黨內的開明派,他們的人數要繼續增加,他們的力量要擴大,這是一個方面。就是共產黨內的開明派對江澤民為代表的這種頑固派和這個附帶勢力要進一步的清除。

“第二個方面就是在野的這些民主的力量,他們要聯合起來對中共施加最大的壓力。我認為就這兩股力量,要內外結合,共同的來推動這個偉大的事業。”

劉因全最後還表示:如果中國共產黨只是搞一點黨內民主,黨章不改,黨的性質不改還是不行的。“第一,徹底的修改黨章,第二:就是改變共產黨的名字,爭取發生質的變化。”

中共一黨獨裁統治在中國已經是積怨深重,執政地位早就岌岌可危。外界分析認為,中共是否修改黨章並不重要,中共邪惡的本質決定了它必定解體滅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