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中共體制產生政法委毒瘤

【新唐人2012年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田淨採訪報導)海內外持續關注的湖南邵陽八九民運領袖李旺陽離奇死亡案,近日有消息說,是中共政法委高層設局殺害了李旺陽。中國5.12大地震志願者王笑冬在接受《大紀元》專訪時透露,一位中共體制內官員對他說:政法委一日不除,國無寧日。《新唐人》記者採訪了大陸維權人士胡軍,他表示,政法委就像一個毒瘤,而產生的根源在於中共體制。

6月18日《大紀元》報導,王笑冬透露,他的這位朋友是中共國務院下屬製作《決策內參通訊》的一名主任。最近,這名官員對他說,“政法委一日不除,國無寧日。”

《決策內參通訊》是國務院下屬製作的一個檔,由新華社主要供稿。內容是給中央最高層決策使用的各類內幕,各類事件的真實資料等。新華社本身是正部級單位,主任則是正廳級級別。

因為《內參》涉及的內容均相當敏感且涉及高層決策,所以撰寫《內參》的主任的意見通常被認為會影響高層的決策。

對此,記者採訪了胡軍,他表示,政法委的存在本身就違反了憲法,淩駕於憲法之上,是非法組織,是一個毒瘤。

「長期以來,特別是江澤民上任以後動用政法委打壓法論功,使政法委不斷的做大,它就像一個毒瘤一樣不斷生長,不但對民間進行打壓、迫害,而且在它體制內也產生了很大的破壞力,它已經淩駕于胡溫之上。」

他還表示,政法委對法輪功和維權人士的打壓沒辦法用語言來形容他們所做的惡。已經不能用人的思維去看待他們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政法委這個邪惡的毒瘤不斷的膨脹,它對整個社會的危害、對整個人類的危害太慘痛了。」

胡軍分析,現在胡溫肯定也是對政法委感到恐慌,想壓制,但又想延續這個體制。

「要是胡溫和習近平不做早點打算的話,周永康會把他們像李旺陽那樣把他們掛上,我覺得這個時間不會太長。」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表示,政法委是共產黨內的一個組織,它對全國的公檢法不但是作為一般的領導,而是直接的操控,這種操控公檢法的行為在全世界是極少的。

「一個政黨裏的一個機構完全的掌控公檢法,對他們的官員進行任命免除,這樣在一個國家就沒有施法正義、施法公正,沒有獨立的施法,沒有法律保護公民,全國就在一個恐懼之中,不能依靠法制解決問題,時間一長,國家就會出現混亂,無法無天從這裏開始,所以說這個政法委就應該廢除。」

孫文廣認為,政法委存在一天就禍害一天,政法委存在一天,中國就無法成為一個法制的國家。

胡軍還指出:中共這個體制它本身就是生長惡瘤的地方,支持它的人最後也被政法委滅殺,不管是江澤民也好,胡溫也好,還是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他們最終還是要被這個體制所滅殺,「這個體制本身就是一個相互滅殺的體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