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六區民主黨初選 候選人答疑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訊】紐約州第六選區國會參議員民主黨初選即將舉行。四位民主黨候選人在法拉盛馬其他教堂與選民見面,逐一回答選民們提出的問題。不過也有選民反映,無論哪一位在初選中獲勝,對目前政局都不會帶來多大變化。

初選在即,4位民主黨候選人在本次選舉論壇中,進行了最後衝刺。出席本次論壇的候選人包括現任紐約市議員克勞利、現任紐約州衆議員蘭斯曼、孟昭文以及王后區醫生米特曼。

4位候選人在移民、經濟、能源、經濟、福利等問題上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他們特別強調了教育問題,他們說將做出努力挽救正處在危機中的公共教育系統。

在經濟和建設問題上,克勞利、蘭斯曼和孟召文都表示要加強政府投入,幫助小型商業增長,以及扶持公共事業建設。而在移民問題上,候選人們也表示了對外籍人士的同情,並認爲亞利桑那移民法帶有歧視性,會激化地方警察與民衆的矛盾。

這次論壇,四位候選人都大體支持歐巴馬政府的政策,因此也有選民表示,如果從他們之中選出一位衆議員,恐怕並不會為目前政局帶來很大變化。

選民特瑞卡斯(Trikas):「無論誰在初選中獲勝,他們都沒有機會影響目前的法律,因爲目前衆議院中已經有更多的共和黨議員。不管他們試圖頒佈甚麽樣的法律,都會被共和黨人否決。」

選民蘭肯斯(Rankrns):「他們只能想辦法讓共和黨和民主黨合作。如果只是一個人,這會很困難。」

民主黨的初選將在6月26號舉行,新劃分的美國國會紐約州第六選區,包括皇后區的貝賽、法拉盛、森林小丘,艾姆赫斯特等地。

新唐人記者趙天一、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