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婚紗 綾瀨遙羅馬跳泥鰍舞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0日電)綾瀨遙與藤木直人主演的「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在日本奪下首週票房冠軍,片中她穿著低胸婚紗在羅馬街頭大跳撈泥鰍舞,部長反串女生大跳國標舞的爆笑鏡頭,22日即將登台。

延續兩季電視劇的高收視人氣,電影版「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在日本上映就登上票房冠軍,短短兩天吸引超過24萬人觀影,拿下3億1365萬日圓(約新台幣1億1863萬元)的票房佳績。不少日本媒體預測,電影在當地的票房可達25億日圓。

挾著魚干女的高人氣,女主角綾瀨遙在月初發行的寫真集「HARUKA」也登上日本公信榜寫真集單元銷量冠軍。

延續電視劇可愛又無厘頭的氛圍,綾瀨遙這回在片中大秀草裙舞、佛朗明哥、肚皮舞等舞姿,甚至穿著白色低胸婚紗,在羅馬街頭暴走狂奔、大跳撈泥鰍舞。

藤木直人則反串女生,和黑人大跳國標舞,他細腰豐臀的女裝扮相,讓綾瀨遙來台宣傳時也稱讚不已。藤木直人一開始得知要反串跳國標時非常震驚,但還是很努力地跳,對於自己的「女裝舞蹈初體驗」,他笑稱希望大家看得習慣。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22日在台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