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遊戲盛事登場 安心亞現身站臺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遊戲開發者大會,堪稱遊戲產業中的奧斯卡盛會,今年首度選擇在臺舉辦。星期二的記者會上,神秘嘉賓安心亞也現身為活動站臺。外貿協會秘書長趙永全表示,藉由此次活動,要讓台灣遊戲產業立足國際舞臺。

宅男女神安心亞神秘現身,為2012年遊戲開發者大會活動站臺。身為電玩節目的主持人,安心亞本人也是個不折不扣的遊戲玩家。

藝人安心亞:「打電動非常在行,就是因為我喜歡玩格鬥遊戲,然後我通常跟大家玩格鬥,通常是我贏比較多,所以我自己自認為就是,我遊戲經驗值還非常好。」

GDC遊戲開發者大會,是全球規模最大、最具權威的遊戲產業盛事,也是全球遊戲業者必到的國際盛會,今年首度在台灣舉辦。

外貿協會秘書長趙永全:「我們覺得台灣的優勢有兩點,第一個就是我們所做的創作方面,我們的力量非常強,第二個它的精緻化,那麼這都超過其他亞洲的國家,尤其是對於華文的這種遊戲。」

GDC臺北峰會將於6月26、27日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預計吸引國內外500多家業者與會,將台灣的遊戲產業更推向國際舞臺。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