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端午節餐會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粽葉飄香,喜迎端午!今天中午(6月20日)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在法拉盛舉行端午節慶生會,兩百多位耆老歡聚一堂,分享端午佳節的喜樂。

州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董事長陳隆豐等嘉賓出席慶生會與耆老同樂。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董事長陳隆豐:“老人會常常就在這裡聚會,一個禮拜三四次,每一個月都有慶生會,而慶生會通常都是吃桌,辦桌的,但是這一次我也不曉得他們會聯合在一起,只是一時興起,看他們吃便當吃膩了,所以要讓他們懷念一下舊日的情懷。”

耆老們在紐約分享懷舊的台灣鐵路便當和魚丸湯顯得格外開心。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黃才春:“我們董事長好意,他認為鐵路便當很特別,大家都好懷念,今天是有一個鐵路便當的會,大家都覺得真的太好太特殊了,所以今天特別熱鬧。”

嘉賓們為五、六月份慶生的耆老唱生日歌併合影留念。

台灣會館耆老:“ 有人來幫我們做生日是一件非常非常高興的事情,同時可以凝聚我們社區大家相聚快樂這種氣氛。”

每月一次的慶生會讓耆老們相聚一堂,彼此祝福,快樂的氣氛給大家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