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民眾前往巨石陣慶祝夏至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星期四(6月21日),儘管天氣烏雲密佈不見陽光,仍有數百人聚集在英國著名的史前巨石陣遺蹟慶祝夏至的到來。

前來慶祝的人們舉行派對,歡度這一年之中最短的夜晚,慶祝最長的一個白天的到來。

巨石陣的祭司法蘭克•薩默斯(Frank Somers)表示,儘管天氣不好,有這麼多人前來參加慶祝讓他很感動。

巨石陣祭司法蘭克•薩默斯:「想像這些人心情都很好,在風雨中慶祝季節的轉換,太陽依舊會升起,只是我們沒看到,但人們依舊願意前來,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感人。」

史前巨石陣散佈在2600公頃的土地上,最有名的石頭圈位於中央,然後被超過350座石堆所包圍。

巨石陣的歷史可以追溯至史前3100年,當時的原始人使用鹿角做為工具,開始建造這座巨陣。
目前學術上對於巨石陣到底是神殿、墳場還是用於天文都還是眾說紛紜,沒有人能確定這麼大量的巨石,而且每個重量都在20到45噸之間,是如何豎立起來,並且堆疊在一起的。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