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雲端服務聯盟成立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21日電)為協助中小企業利用雲端技術與平台服務,克服資訊人員和經費不足限制,F-中租旗下中租迪和與台灣微軟等業者共同成立「中小企業雲端服務聯盟」。

這個聯盟目前包含中租迪和、和信超媒體、台灣微軟、遠傳電信、華碩雲端、華碩電腦、福昕軟體等各領域的領導廠商。

中租迪和表示,日後將和各聯盟夥伴陸續推出共同行銷活動,以擴大聯盟服務基礎,也歡迎其他針對中小企業提供雲端服務的技術與商務夥伴廠商,陸續加入聯盟。

中租迪和指出,根據資訊工業策進會產業情報研究所在2009年調查,台灣員工數在200人以下的中小企業,已經有35%採用雲端運算服務,同時調查中顯示,IT人力愈少的公司,需要雲端服務的比例愈高。

中租迪和對於中小企業客戶的日常拜訪與了解,也顯示相似的情況。往往中小企業在資訊和通訊方面的人力配置與預算不足,無法應付日益行動化和快速變化的經營環境,更需要藉由導入全新雲端服務,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

「中小企業雲端服務聯盟」希望藉由這個平台,整合資訊硬體、軟體服務、通訊服務、儲存服務與租賃服務於同一平台上,協助中小企業業主達成「一站購足」的雲端服務,成為「百工群聚,千商雲集」的雲端整合服務平台,並預計在未來,持續規劃各項適合中小企業的雲端與行動服務,希望讓中小企業雲端應用更為深化。

中租迪和董事長陳鳳龍表示,中租迪和希望透過「雲租賃」服務,協助中小企業客戶,快速地將所有需要的通訊和資訊服務導向雲端應用,使客戶在最快的情況下,能夠享受到雲端服務帶來的好處。

藉由這個平台,中租迪和也可以深化和中小企業客戶的關係,使中租迪和不僅僅在財務資金上提供中小企業奧援,更可以在資訊服務上,成為中小企業主運用雲端服務的後盾。10106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