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滇交界地震 已致3死20重傷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6月24日15時59分,雲南麗江市寧蒗彝族自治縣和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鹽源縣交界處發生5.7級地震,截止到當地時間24日23時30分,本次地震已造成3人死亡,20人重傷,百餘人輕傷。

據報導,此次地震,震中距離麗江市中心約93公里,距離香格里拉約99公里。寧蒗彝族自治縣通報,重災區為該縣永寧鄉和拉伯鄉。截止21時40分,永寧鄉已有4228戶21860人受災,倒損民房3566戶14864間,大小牲畜因災死亡1200餘隻(頭)。拉伯鄉拉伯村委會出現滑坡現象。



阿九姑娘:地震致路邊變壓器掉落,電線斷裂。

“純子畢業了閒到發霉”:上索道前出現山體滑坡。

張小妖的寂寞:已有遊客遭落石砸傷。

佩佩-C: 地震前三分鐘從這個女神廟裡出來走進溶洞,走過的這個小棧道已經砸沒了,現在看著才開始後怕。

靜宜不愛大雄愛多啦A夢:剛剛發生的涼山瀘沽湖地區里氏5.7級地震。坐在海拔3000多米纜車上面對著山上滾滾而落的巨石。第一次感覺到自己離災難這麼近。

prada的女人:每次聽到或看到有人死就會覺得很難過,人們無法預料的天災就會顯得人類好渺小啊,我們永遠無法與大自然對抗。願已逝的人一路走好,祈禱受傷的人早日度過難關!

很多網友紛紛感慨大陸天災人禍不斷,為逝者祈禱、祈福;也有人質疑當地人民艱苦的生活條件是受災情況重的原因。

Lee妞妞想啐好覺:怎麼5.7級就這麼嚴重,那裡的房子有問題。

媛子Maggie_揮霍心臟:房子爛是主要原因。少喝點茅台吧官員們,積點徳吧…

伊妲:沿途看到那裡有許多簡陋的老房子,許多人的生活還是很艱苦。為災民祈福!

在滇川交界處發生地震大約2分鐘後,16時01分,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鹽源縣也發生了3.3級地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