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警察助化工廠放污水村民怒翻警車(組圖)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此事件發生於近兩月前,因當地政府對事件的全面封鎖,故導致沒有任何媒體報導,網上消息甚少。我們現將此事件公佈於眾,希望引起公眾及媒體的關注。

山東濰坊市昌樂縣喬官鎮君求村,兩年前村里修路,忽然發現路邊的水溝裡面都是污水,以為​​修路污染的。兩年來,污水越來越多,附近兩公里都聞到一種難聞的氣味。那地方的水井供應全村一千多人吃水,從那時開始,村里的孩子接連出現過敏、蟲咬現象,老人出現渾身無力軟骨病。化驗證明,是化學中毒。

2012年4月27日晚上8時半,一輛化工廠的污水車,在兩輛警車的帶領下在水溝放污水。村民發現後,欲上前製止,兩人被警察打倒在地。

事件引起村民的怒火,全村群眾動員起來,將污水車砸爛,兩警車和隨從的轎車掀到溝裡,及打傷兩警員。

29日,當地政府出動近千警力封鎖君求村,武警入村搜查抓了數十人,並警告村民不可鬧事上訪。

現在,全村已被控制,村民欲哭無淚,投訴無門。

據悉,放污水的化工廠是某領導的親戚開的,所以得到包庇保護。

轉自:《中国茉莉花革命》

网络相关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