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南開大學網站驚現「打倒中國共產黨」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自從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引爆中共分崩解體危機以來,風雨飄搖的中共統治盡顯末日敗象,全國各地群起抗暴及「打倒中共」的呼聲此起彼伏。日前,大陸著名高校南開大學網站再次被攻陷,頁面驚現「打倒中國共產黨!」七個黑體大字,顯示「七一」敏感日期間,在維穩部門全力戒備之下,仍難以阻止民眾表達自己的憤怒。

25日,《新唐人》收到讀者爆料郵件,稱自己在瀏覽時無意中發現國內著名高校南開大學的網站被黑客攻佔。記者打開網站鏈接,看到被黑的系南開大學生物實驗教學中心網站,在其頁面上有一行標語,「打倒中國共產黨!」七個黑色的黑體大字醒目異常。

據悉,這是最近一起國內網站被黑客攻佔發布反抗中共暴政呼聲的事件。

今年以來,大陸各地已經出現多起類似事件,其規模之大、頻率之快,可謂前所未有。據《大紀元》時報的報導,今年4月18日,大連市甘井子區政法委網站出現「打倒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共產黨之墓」的墓碑圖片。

4月23日,山東省沂源縣的中共縣委黨校上驚現「推翻共產黨重建新中國!」的字樣,網站上的中共黨徽也被打上了兩個大大的黑「XX」。

4月28日,黃山市司法行政網出現了「共匪不滅!國難未已!消滅共產黨!」的口號。
時評認為,整個中國大陸現在是民心思變,老百姓早已忍無可忍,開始反抗了。

5月9日,廣西柳州地區的融水苗族自治縣28個政府部門網站全部被攻陷,驚現「打倒中國共產黨!」、「推翻共產黨 重建新中國!」、「中國共產黨你是一個只會欺負自己百姓的孬種!」、「共匪不滅 國難未已,消滅共產黨」、「全民大起義 推翻共產黨」等內容,其規模之大,極具震撼力。

5月18日,大陸陝西寶雞市的12個政府網又一次被集體攻陷,被貼上:「共匪不亡!天理不容!」及「打倒共產黨」的標語。這是繼之前廣西柳州28個政府網被黑,號召推翻共產黨、及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政法委網站出現中國共產黨之墓墓碑之後,又一次大規模的網路倒共現象。

外界評論人士指出,由於《九評共產黨》等書籍通過各種渠道在大陸各地的迅速傳播,也由於王立軍薄熙來事件、陳光誠事件及李旺陽事件的真相被曝光,使大量的民眾亦日益覺醒,日益看清中共反人類反社會的恐怖統治本質,人們都在自發的拋棄中共、盼望著中共早日解體。正所謂「人心思變」,這是政府網站屢屢成為民眾爆發反抗呼聲窗口的最根本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