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村支書捅死村民 一年內逼死四代人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報導)近日,大陸網絡論壇出現一篇文章,曝光了山西省晉中市太谷縣水秀鄉張家莊黨支部書記韓志國橫行鄉里為非作歹,以修路為名刺死村民後至今逍遙法外的黑幕,引起眾多網友關注。據該文章稱: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韓建國已經逼死了四代人。

村支書刺死村民稱誰管打死誰

近日,一篇題為《山西省太谷县水秀乡张家庄村干部强行征地发生血案!》的爆料文章在百度貼吧及天涯論壇等大型論壇不斷流傳,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

該文章稱,2012年6月19日凌晨1時許,山西省晉中市太谷縣水秀鄉張家莊黨支部書記、村長韓志國,副村長韓宏亮,會計牛永旺帶領三四十名打手乘坐十餘輛車,手持鎬棒、砍刀等凶器,突然以山西省政府修路為由,要把屬於村民韓二恩家的十三座祖墳夷為平地。由於事先並未得到任何要求遷墳通知,韓二恩和其叔伯韓潤明及侄兒韓金平前往現場向鏟車司機詢問情況。村支書韓志國帶人將其團團圍住,雙方發生爭執。隨後,韓志國一聲“給我往死裡打,打死我負責”令下,韓二恩三人就被數人打倒在地。打鬥中韓志國掏出隨身攜帶的匕首向韓二恩身上瘋狂捅刺,導致其身上致命傷達八處,後不治身亡;而韓潤明則被打斷胳臂;韓金平被打破腦袋、眼睛受傷至今神誌不清。

事情發生後韓志國極為囂張,下令不許任何人管,並威脅聞訊趕來的村民稱:“誰敢管給我往死裡打”。

長期稱霸曾於去年逼死四代人

文章還披露,早在2011年5月,這位村支書就曾逼迫村民四代人走上絕路。文章說,韓志國為了其堂哥開的商店門口能有個廁所,強行要在村民韓聖祿屋後不足一米處修建公共廁所。在遭到韓聖祿拒絕後,三番五次帶人到韓家打砸恐嚇並毆打韓聖祿。在無法正常生活的情況下,自覺被逼到絕路的韓聖祿夫妻憤激之下竟殺了自己的母親、奶奶及兩個孩子(後經搶救其女兒救活),然後夫妻兩人到韓志國家要與其同歸於盡,卻意外導致韓志國父親死亡。

然而令人費解的是,事後韓志國並未被當局做任何調查,反而很快入了黨,並通過各種手段當上了張家莊村的黨支書。

文章最後表示,張家莊這樣一個小村社在一年的時間內接連發生五起命案,其根源都是由於韓志國為首村黨委以黑惡手段欺壓百姓。許多村民受盡屈辱,整日擔驚受怕,整個村莊充斥著一片紅色恐怖。

相關文章
評論